注册

搞笑!凯尔特人球迷因向警方马匹投掷汉堡被逮捕


来源:凤凰体育

欧冠小组赛在今晨结束了最后一轮的较量,凯尔特人在阿提哈德球场与曼城1-1握手言和,曼城以小组第二晋级淘汰赛,凯尔特人小组第四名无缘欧联杯。

资料图

凤凰体育讯 欧冠小组赛在今晨结束了最后一轮的较量,凯尔特人在阿提哈德球场与曼城1-1握手言和,曼城以小组第二晋级淘汰赛,凯尔特人小组第四名无缘欧联杯。

比赛中,曼城租借到凯尔特人的前锋罗伯茨帮助苏超霸主首开纪录,随后,伊希纳乔帮助曼城扳平比分。并不是每一名凯尔特人球迷都能享受曼彻斯特之夜,根据当地警方确认,一名凯尔特人球迷因兴奋过头,向警方的马匹投掷汉堡包而被逮捕。

曼彻斯特警方在官方推特上写道,“一名凯尔特人球迷因为向警察的马匹投掷汉堡包而被逮捕,被捕后的男人在车里乱踢”。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