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巴萨枪手曼城欧冠晋级 C罗恐因逃税入狱6年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欧冠小组赛格局尘埃落定,豪门球迷或心有不甘,或仰天长叹,总算有惊无险。而场外焦点又会成为挑动球迷脉搏的不安因素。 1、欧冠-梅西进球无缘破纪录图兰戴帽 巴萨4-0门兴 16/17赛季欧冠

凤凰体育讯 欧冠小组赛格局尘埃落定,豪门球迷或心有不甘,或仰天长叹,总算有惊无险。而场外焦点又会成为挑动球迷脉搏的不安因素。

1、欧冠-梅西进球无缘破纪录图兰戴帽 巴萨4-0门兴

16/17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C组第6轮开战。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4-0大胜门兴。梅西打破僵局,但未能打破C罗小组赛11球的欧冠纪录,阿尔达-图兰上演帽子戏法。

评:1、巴萨球迷似乎感觉到黑谁谁爆发,尤其是图兰,早知道应该在国家德比前猛黑他。2、既然梅西首发而且很早就进了球,为什么后半段不多给梅西机会冲一下记录?有人认为:纪录比不上全身而退吧!况且梅西一直在梳理中场,自身吸引了好几个防守队员,所以图兰在左路才有了更多的机会。

2、欧冠-新枪上演帽子戏法 阿森纳4-1胜获小组头名

欧冠第6轮小组赛的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挑战巴塞尔。卢卡斯-佩雷斯收获帽子戏法,伊沃比射入一球,厄齐尔桑切斯分别助攻队友进球,敦比亚为巴塞尔射入一球,阿森纳4-1大胜巴塞尔,反超巴黎圣日耳曼获得小组第一。

评:1、球迷冷言:温格心里苦啊,往常小组第二对宇宙队。今天终于小组第一了,回头一看,拜仁和皇马…2、不枉此夜!球迷感叹:除了霍尔丁交学费那一球,全队表现完美。大腿那任意球真是可惜了。卢卡斯佩雷斯很有看头,来日方长。

3、欧冠-伊赫纳乔破门 曼城1-1凯尔特人小组第2晋级

欧冠小组赛第6轮,C组的曼城主场1-1战平凯尔特人,罗伯茨为客队打破僵局,伊赫纳乔扳平比分。曼城获得本组第二,与巴萨携手晋级,凯尔特人则在小组垫底。

评:1、曼城怎么踢了俩月好球,现在感觉在倒退呢?曼城球迷自嘲:曼城逼平传统豪门绿军,昂首晋级!没看错的话,好像是替补队。2、另有球迷表示替补门将状态这么好,瓜秃再不拿下布拉沃就有点任人唯亲了。

4、欧冠-莱万任意球 拜仁1-0马竞主场15连胜创纪录

欧冠小组赛D组,拜仁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上半场莱万任意球直接破门,下半场蒂亚戈错失空门机会,最终,拜仁主场1-0击败马竞,创造了欧冠主场15连胜的纪录。六轮战罢,马竞5胜1负拿到15分,获得小组第一,拜仁则是4胜2负积12分,获得小组第二。

评:1、以一个马竞的比分赢了马竞,报了一箭之仇啊!2、有球迷这样赞叹:多长时间没看过比赛最后死命换上防守队员了,抛开效果不说,心里莫名的爽!

5、C罗恐因逃税遭入狱监禁6年 被指或欺诈超1.5亿欧

有关C罗逃税的报道引人关注,据西班牙财务审计会计协会的官员表示,如果C罗被提起指控,他可能面临6年的监禁。西班牙媒体《世界报》根据《足球解密》提供的文件,披露了C罗的逃税行为。据报道,C罗通过空壳公司,来躲避西班牙的高税率。

评:1、有球迷说道:C罗被查逃税是因为欺诈,和梅西逃税完全不是一回事。另有球迷回应:都是肖像权的借壳下蛋,区别是梅西500万,C罗1.5个亿。2、C罗球迷暗讽:坐等我罗坐牢被抓,是不是会掀起高潮吧?

6、球员价值榜:内少力压梅西居首 C罗不敌格里兹曼

法国媒体《法国足球》近日对全世界的足球运动员的价值进行了估算,结果显示内马尔以2.5亿欧元的估值位居首位,梅西以1.9亿欧元的估值位居第二, C罗以1.3亿欧元的估值位居第四,而排名第三的来自马竞的前锋格列兹曼,这位球员的估值达到了1.35亿欧元。此外《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称,皇马巨星C罗已经获得了2016年的金球奖,他本人和皇马俱乐部已经收到这一喜讯。

评:1、有梅西球迷表示:梅西相当于足球界的外挂,但总有人说内马尔是下一个梅西级别的。梅西崛起的时候很少有人会说他能超越小罗,可见当时球迷素质之高。2、另有球迷调侃,虽然贝尔价值榜争不过这几位,但就算退役,主演大圣归来也能值钱。3、对于金球奖,有球迷赞曰:C罗若得奖实至名归...珍惜梅罗还在绿茵场的时间吧,等他们退役了就会像怀念以前的那些巨星一样。

7、羽超-林丹赢球难救主 谌龙帮助青岛得开门红

2016-17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开战,林丹虽然贡献一场胜利,但他无法阻止新东家河源队败给厦门队。谌龙拿到锁定胜局的1分,他帮助新东家青岛队3比2击败辽宁队赢得开门红。傅海峰压阵的广东世纪城以4比1大胜湖南队收获首胜。

评:尽管林丹以改头换面、重新做人的姿态展现在公众面前,但在球迷心中还有挥之不去的阴影。有球迷说道:有人怀疑林丹一直都是个渣男,只是以前没被发现,或者说以前还有利用价值,所以很多事没被挖出来而已。但愿林丹自我赎罪,好自为之吧!

8、篮网GM透露书豪即将复 出已开始进行投篮训练

 

据《每日篮网》报道,篮网队首发控卫林书豪因为左腿筋伤势已经伤停了一个多月。今天,他已经开始在球场上进行投篮训练。尽管篮网队还没有正式宣布林书豪的具体复出时间,但是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透露书豪距离复出已经不远了。

评:球迷赞叹:宇宙第一控卫,当之无愧!有你的比赛感觉更亲切,静等满血归来,虽然我已等下及了。

9、曝韩国某球员涉嫌性侵 曾效力欧洲近期准备入伍

 

据韩国媒体报道,一位曾有欧洲联赛效力背景的现K联赛球员因为涉嫌性侵女大学生被韩国警方立案调查,值得一提的是,这位球员最近刚被选拔进入韩国国军体育部队,准备入伍。

评:1、有人唏嘘道:有犯罪记录就不能入伍,真是用心良苦啊!2、韩国媒体并没有透露这位球员的名字,对此网友们大胆猜测。有网友称:可惜了,居然是他... 其他网友回应道:真的是他吗? 另一位网友:估计是他...但那个“他”是谁?没有一个人说得出来,围观的人全蒙逼了。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