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完美复仇!日乒16岁神话遭国乒小将4-0横扫


来源:凤凰体育

在今天刚刚结束的国际乒联世界青少年锦标赛中,日本16岁神话、2016女子世界杯冠军平野美宇0-4不敌中国乒乓球小将石洵瑶,止步女单1/4决赛!在12月4号,平野美宇作为日本团体赛的主力成员,助日本队勇

在今天刚刚结束的国际乒联世界青少年锦标赛中,日本16岁神话、2016女子世界杯冠军平野美宇0-4不敌中国乒乓球小将石洵瑶,止步女单1/4决赛!

在12月4号,平野美宇作为日本团体赛的主力成员,助日本队勇夺世界青少年锦标赛团体冠军!

而在今天,日本平野美宇居然0-4不敌国乒小将石洵瑶,吃了一个鸭蛋,止步四分之一决赛,终于狠狠地尝试到国乒新星的厉害!

网友们纷纷评论:“这还只是中国三线队伍”、、“厉害了我的妹妹,把世界杯冠军给淘汰了!”、“事实证明,平野新宇童鞋只是在世界杯上捡了个便宜”、“平野美宇这世界杯冠军有点太水了啊”

加油,中国乒乓球的年轻小将们,不经风雨如何见彩虹!把挫折当成垫脚石,相信你们将来可以扛起国乒大旗,继续为中国乒乓球创造下一代的辉煌!

本文来源自媒体:体育焦点哥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