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C罗女友被炒鱿鱼 那又怎样?CR7为其迅速换东家


来源:凤凰体育

自从西班牙杂志Hola曝光C罗绯闻新女友乔治娜-罗德里格斯以来,葡萄牙人似乎对此并不避讳,他多次带乔治娜出现在公开场合,这俨然是恋情对外公开的节奏。不过,乔治娜却因为C罗失去了工作,因为她工作的古驰店店长忍受不了狗仔的“骚扰”,炒掉了乔治娜。但是C罗立即将乔治娜安排到马德里普拉达店工作。

外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自从西班牙杂志Hola曝光C罗绯闻新女友乔治娜-罗德里格斯以来,葡萄牙人似乎对此并不避讳,他多次带乔治娜出现在公开场合,这俨然是恋情对外公开的节奏。不过,乔治娜却因为C罗失去了工作,因为她工作的古驰店店长忍受不了狗仔的“骚扰”,炒掉了乔治娜。但是C罗立即将乔治娜安排到马德里普拉达店工作。

据西班牙《粉球网》报道,乔治娜在认识C罗之前是意大利古驰店的一位导购员,自从与C罗的新闻曝光后,乔治娜工作的古驰店外聚集了许多狗仔队,他们等着拍摄乔治娜的一举一动,此前就拍到了她身穿风衣离开的一幕。各家媒体也在挖掘乔治娜的身份和工作,这位古驰普通导购员一夜之间就成为了网红,西班牙媒体还透露,C罗曾经开着价值200万欧元的布加迪威龙跑车来接新女友。

面对狗仔的“骚扰”,这家古驰店的店长忍不住了,因为这已经严重影响了他们的生意,因此,店长将乔吉娜解雇。虽然乔吉娜因为C罗失去了工作,但是她并不愁没有工作,《粉球网》报道称,C罗已经将乔吉娜安排到了西班牙马德里的一家普拉达店工作。据悉,普拉达是C罗最喜欢的奢侈品牌之一,他是这家店的常客。

(肥东人)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