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加价了!阿媒曝申花4500万欧年薪追特维斯


来源:凤凰体育

据阿根廷媒体《pasionfutbol》报道,申花引进特维斯的交易又有了最新的进展,目前申花已经将4000万欧元的年薪提高至了4500万欧元。

特维斯

凤凰体育讯 据阿根廷媒体《pasionfutbol》报道,申花引进特维斯的交易又有了最新的进展,目前申花已经将4000万欧元的年薪提高至了4500万欧元。

阿根廷媒体先是援引了近日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的言论,吴晓晖透露当前申花已经尽了很大的努力,目前正在加速引进特维斯这桩谈判的进程,申花也将争取给球迷尽快带来一个惊喜。

阿根廷媒体透露,如今越来越多的消息也显示,特维斯不可能再重新回到欧洲,因为申花为特维斯提供的年薪又上涨了500万欧,原先的4000万欧已经提高到了4500万欧。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