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宿称联盟应重罚格林:如果孩子模仿 后果很严重


来源:凤凰体育

据美国媒体报道,前NBA全明星球员“手套”加里-佩顿,以其强悍的防守和赛场上的“垃圾话”闻名,他巅峰时期曾带领西雅图超音速队杀入NBA总决赛,近日佩顿谈到了格林防守动作不当的问题。

格林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7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前NBA全明星球员“手套”加里-佩顿,以其强悍的防守和赛场上的“垃圾话”闻名,他巅峰时期曾带领西雅图超音速队杀入NBA总决赛,近日佩顿谈到了格林防守动作不当的问题。

佩顿说道:“肖华正在致力于让这项运动变得更加安全,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孩子喜欢上篮球这项运动。体育具有教育功能,你们想想如果NBA的比赛中有球员踢别人的脸,这些孩子会怎么做?他们到了自己的球场上,也会模仿用脚去踢别人的脸。”

佩顿认为如果格林不受到严厉的处罚,这样的行为就会被小球迷们误认为是积极正确的球风,他们将会效仿格林,如此一来将造成严重的后果。

“我们那时候的比赛里充满了身体对抗,但是现在联盟的球风跟那时候已经大不相同,格林应该遵循规则。我们那时候的比赛更难打,大家都明白,对手会对你进行凶狠的犯规。”

此前格林对于被吹恶意犯规十分不满,他表示NBA联盟办公室的人没有那么聪明,不确定他们是否懂得人体运动学。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季后赛,格林在与雷霆队是西部决赛中曾脚踢亚当斯的裆部,被吹恶意犯规。总决赛时又因为累计技术犯规停赛,间接导致了勇士队被骑士逆转。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