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皇马联手拜仁造最强第2军团 “死亡对决”概率极高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第6轮第2比赛日的8场比赛全部结束,这也意味着,本赛季欧冠小组赛16强席位全部产生!与过去不同的是,本赛季的欧冠小组第二豪强云集,皇马、巴黎圣日耳曼

欧冠16强全部产生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第6轮第2比赛日的8场比赛全部结束,这也意味着,本赛季欧冠小组赛16强席位全部产生!与过去不同的是,本赛季的欧冠小组第二豪强云集,皇马、巴黎圣日耳曼、拜仁、曼城拿到第二,可以预料1/8决战必然是腥风血雨。

16强名单:

小组头名:阿森纳、那不勒斯、巴萨、马竞、摩纳哥、多特蒙德、莱斯特城、尤文图斯;

小组第二:巴黎圣日耳曼、本菲卡、曼城、拜仁、勒沃库森、皇马、波尔图、塞维利亚。

根据抽签规则,小组第一的8支球队,与小组第二晋级的8支球队展开捉对厮杀。但基于两项原则:来自同国家或是协会的球队不能相遇,小组赛同组的球队不能相遇。1/8决赛,小组头名晋级的球队先客后主。

2016-17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小组第二豪强云集。巴黎、曼城、拜仁、皇马4大豪强集体拿到小组第二,意味着1/8决赛必然会出现死亡对话。这或许是欧冠历史上,实力最强的小组第二阵容!

对于阿森纳来说,1/8决赛的对手,将从本菲卡、拜仁、勒沃库森、皇马、波尔图、塞维利亚之间产生,“死亡对话”出现的概率极高;首次打进欧冠淘汰赛的莱斯特城,对手将在巴黎、本菲卡、拜仁、勒沃库森、皇马、塞维利亚6支球队中产生,同样是前途凶险。

反观小组第二晋级的球队,例如皇马,对手就更加理想,除去同国球队巴萨、马竞,同组球队多特,皇马的对手是阿森纳、那不勒斯、摩纳哥、莱斯特城、尤文5选1。对皇马来说,小组第二甚至比头名更有利!

这次欧冠16强,西甲再次成为大赢家。巴萨、马竞、皇马、塞维利亚4大豪强晋级淘汰赛,英超则有阿森纳、莱斯特城、曼城3支球队晋级16强,德甲有拜仁、多特、勒沃库森,意甲贡献尤文和那不勒斯,法甲同样有大巴黎和摩纳哥双雄,葡超亦是波尔图、本菲卡双子星。传统的欧洲5大联赛,再加上葡超,垄断欧冠1强席位。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