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缘战骑士!罗斯腰部酸痛将接受磁核共振检查


来源:凤凰体育

纽约尼克斯队主教练霍纳赛克在赛前采访中表示,球队控卫德里克-罗斯将因伤缺席今天尼克斯对阵骑士的比赛。

罗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纽约尼克斯队主教练霍纳赛克在赛前采访中表示,球队控卫德里克-罗斯将因伤缺席今天尼克斯对阵骑士的比赛。

据透露,罗斯由于腰部酸痛,将接受MRI(磁核共振)检查,观察是否有结构性的损伤。罗斯是在上一场对阵热火的比赛中腰部受伤的,伤后他便退出了比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布兰登-詹宁斯将替代罗斯首发,对此霍纳赛克评论道:“关于詹宁斯你知道的一点就是他从来就无所畏惧。”

本赛季,罗斯作为尼克斯的首发控卫,场均可以得到16.7分、4.1个篮板、4.8次助攻,命中率为45%。他是在休赛期时被公牛交易至尼克斯的。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