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强势!朴泰桓2天摘2金 央视狂赞:他已找回信心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上午,在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上,朴泰桓轻松获得男子200米自由泳金牌,成绩是1分41秒03,比第二名足足快了0.63秒,朴泰桓收获本届世锦赛第二枚金牌并打破赛会记录。对此,

朴泰桓

球迷助阵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上午,在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上,朴泰桓轻松获得男子200米自由泳金牌,成绩是1分41秒03,比第二名足足快了0.63秒,朴泰桓收获本届世锦赛第二枚金牌并打破赛会记录。对此,央视解说也盛赞朴泰桓,因为他找回了信心。

昨天的男子400米自由泳,朴泰桓就获得金牌,并且成绩十分惊人,他的成绩是3分34秒59,这一成绩排名2016年第一,历史世界第5。朴泰桓用成绩证明,经历了禁赛18个月又复出的波折,27岁的朴泰桓仍然是亚洲乃至世界上最出色的男子自由泳选手之一。

今天的比赛,朴泰桓依旧强势,比赛中一路领先,最终以1分41秒03轻松夺冠。获胜之后,朴泰桓霸气指天庆祝,并且不断捶打自己的胸部,显得霸气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孙杨在奥运会上获得200自金牌,成绩是1分44秒65,不过,朴泰桓今天参加的短池比赛,和奥运会不同。

两天时间拿下两金,就连央视解说也不禁盛赞:“朴泰桓昨天拿到了400米金牌,今天又强势夺金,朴泰桓已经找回了信心,遗憾的是,奥运会前因为一些风波,朴泰桓没有系统性训练。但现在,朴泰桓已经强势归来了。”

朴泰桓仅参加过两次短池世锦赛,上一次还是2006年在上海,年仅17岁的朴泰桓夺得了400米自由泳和1500米自由泳两个项目的银牌,此后他就再也没有参加过这项世界性的大赛。今年,朴泰桓频频出席各类赛事,无论是里约奥运会、东京亚洲锦标赛、韩国国内的锦标赛,还是这届加拿大短池世锦赛,他都竭尽全力拼搏,渴望去证明自己。显然,朴泰桓已经走出了低谷,他已将2020年在东京奥运会上赢得奖牌列为自己最终的职业生涯目标。

(周凯)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