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尼尔再找“兼职” 宣誓就任克莱顿县治安副官


来源:凤凰体育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警察是NBA传奇球星奥尼尔从小的梦想。此前,奥尼尔曾经先后被授予美国荣誉警官和预备军官等称号。而最近,他的执法履历中又增加了克莱顿县治安副官这一职务。

奥尼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当警察是NBA传奇球星奥尼尔从小的梦想。此前,奥尼尔曾经先后被授予美国荣誉警官和预备军官等称号。而最近,他的执法履历中又增加了克莱顿县治安副官这一职务。

这位NBA名人堂成员日前正式宣誓就任这一职务。佐治亚州克莱顿县的警长亲自向他颁发了相关证件。奥尼尔也因此成为了这个警察局历史上身高最高的治安官。

奥尼尔从小就有着当警察的梦想。而这一定程度上是受到了他那当军人的父亲的影响。不过,由于奥尼尔在篮球上卓越的天赋,他最终进入了NBA,而没有成为一名警察或者是军人。

尽管无缘成为正式的警察,但是奥尼尔非常热衷于在警察部门担任一些兼职。早在当年为奥兰多魔术队效力时期,奥尼尔就成为了当地的一名编外警察。而此后转投洛杉矶湖人队,他曾经连续3年利用常规赛和季后赛的空闲时间参加基础警察训练营,并顺利取得了资格证书。

此外,在效力菲尼克斯太阳期间,他也在菲尼克斯坦佩区警署签署过一份协议,得到了该警署的预备警察头衔。在克里夫兰骑士效力时,奥尼尔也申请过当地方治安官的特别代表。而在迈阿密热火队效力期间,奥尼尔还曾经在当地担任过预备警官的职务。2013年,退役了两年多的奥尼尔又在迈阿密戴德郡的黄金海滩警察局正式宣誓就职警察。该警察局还为奥尼尔举行了一个隆重的宣誓大会。因此,这一次奥尼尔在自己的从警生涯再添上光彩一笔,一点也不令人感到意外。

当然,奥尼尔在退役之后主要的工作还是担任篮球解说员,以及管理自己的生意事务,警察对于他而言更多是一个“玩票”性质的职业。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