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萨邀请沙佩科恩斯参加甘伯杯 并将参与球队重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2月8日,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他们向沙佩科恩斯发出邀请,希望这支巴甲球队参加下赛季季前的甘伯杯赛事。这项巴萨传统的季前热身赛将在2017年8月份举行。

巴萨欧冠赛前为沙佩科恩斯默哀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他们向沙佩科恩斯发出邀请,希望这支巴甲球队参加下赛季季前的甘伯杯赛事。这项巴萨传统的季前热身赛将在2017年8月份举行。

巴萨俱乐部希望致敬在11月28号空难中逝世的71位遇难者,向他们的家人送上支持,因此邀请沙佩科恩斯球员来参加甘伯杯会是一种表达敬意的好方法。2017年甘伯杯将以哀悼这次空难为主题,向遇难者家庭表达慰问。

除了邀请沙佩科恩斯参加甘伯杯以外,巴萨还希望为他们的重建出一份力,帮助他们重回原有的竞技水平。巴萨在当地时间今天已经向沙佩科恩斯的董事会主管发去了邀请函。

今日,巴萨官方已经向沙佩科恩斯的董事会发出了一封正式的邀请信。一旦对方接受邀请的话,具体的比赛日期将会在临近的时候确定下来。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