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焦点战看好枪手不败


来源:信息时报

竞彩胜平负“1.98 3.45 3.00”,让球盘主让1球“3.75 3.85 1.66”。这个周末,英超的焦点大战,也是曼城和枪手谁都输不起的比赛。目前排名,曼城第4,阿森纳第3,对于志在争冠的双方来说,此役都输不起。这也是瓜迪奥拉和温格首次在英超碰面,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最近4场各项赛事,曼城仅拿下了1场,也就是周中联赛2∶0击败沃特福德。在击败沃特福德之前,曼城在联赛中遭遇两连败。因此,他们目前已经落后切尔西7分,要知道,瓜迪奥拉的球队在赛季开始前可是超级夺冠热门。阿森纳也已经被切尔西甩开,

周日004萨索洛VS国际米兰

推介:胜/平 让球:胜

竞彩胜平负“3.45 3.40 1.84”,让球盘主受让1球“1.78 3.65 3.40”。主队萨索洛本赛季同上赛季相比,表现很不理想,目前仅积17分,名列意甲积分榜第15位。此前萨索洛欧联杯提前出局,球队小组末战以替补阵容出战,最终主场不敌亨克,不过主力都得到了轮休的机会,球队将全部重心放到了联赛上面。但遗憾的是,上轮联赛的对手佛罗伦萨实在太强了,结果1∶2输球,不过,球队的状态还是出现了明显的反弹,众所周知,本赛季萨索洛不太擅长客战,但是主场成绩还是不错的,所以国米方面表示同萨索洛的比赛将很困难,对手很强。他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不能反映他们的实力。在上赛季,萨索洛主场就3∶1击败了国米,国米未必能够稳胜,如今的国米实在是太不靠谱。

周日016 切沃VS桑普多利亚

推介:平 让球:负

竞彩胜平负“2.03 3.05 3.25”,让球盘主让1球“4.30 3.65 1.61”。这场比赛非常有意思,对阵双方积分相同,都积22分,分列意甲积分榜第10、11位,这个排名和两支球队的实力非常符合,一直都属于中游球队,就连胜平负的场次都一样,同样是6胜4平6负,不过,桑普多利亚的攻击实力似乎更强一些,入球比切沃要多好几个,同样失球也比切沃要多好几个,可见切沃的防守更加稳固一些,战术也更为保守一些。从历史战绩来看,双方的平局也比较多,这场比赛,看好桑普多利亚客场全身而退,首选平局。

周日018 乌迪内斯VS克罗托内

推介:胜 让球:胜

竞彩胜平负“1.44 3.85 5.80”,让球盘主让1球“2.40 3.35 2.42”。这场比赛,是一场强弱分明的比赛,虽然主队乌迪内斯并非意甲豪门球队,但是这几个赛季成绩位居中上游,本赛季稍微差一些,目前排名第13名。客队克罗托内是升班马球队,由于实力上的原因,本赛季进入意甲之后成绩非常糟糕,过去16轮联赛,仅取得了2胜3平11负的成绩,球队才积9分,名列意甲倒数第三的位置,比倒数第一的巴勒莫多出了3个积分,保级形势岌岌可危。这场比赛,球队又是客场作战,乌迪内斯的主场一向有主场龙的称号,看好主队大胜弱旅。克罗托内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后防线太糟糕,漏洞百出,而中前场则缺乏核心球星,一些机会也未能得分,照这样下去,如果冬歇期后不引进强援的话,保级不容乐观。

周日021 达姆施塔特VS拜仁慕尼黑

推介:负 让球:平/负

竞彩胜平负未开出指数,让球盘主受让2球“2.92 4.05 1.85”。德国足球甲级联赛本周末展开对决,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做客挑战上赛季的升班马达姆施塔特。在上个周末,尽管德甲冬歇期还有一周时间才会到来,但上周六的安联球场却让人提前感受到了圣诞的气氛。这不仅是因为球队当晚迎来了圣诞派对,更是由于拜仁主场5∶0痛击状态不佳的沃尔夫斯堡。由于莱比锡RB出人意料地输给因戈尔施塔特,加上排名三到七位的球队本轮都没有赢球,因此拜仁不仅凭借净胜球优势重新抢回领头羊位置,而且还将领先第三名的优势扩大到6分。更让人欣喜的是,穆勒终于打破了长达999分钟的进球荒。除了成功夺回联赛积分榜首,欧冠1/8决赛抽到阿森纳,队中锋霸莱万多夫斯基续约,拜仁上周迎来了一系列利好消息,周末客场挑战弱旅,对于拜仁来说不容有失。球队目前阵容非常稳定,加上莱万和罗本等前锋状态非常之好,看好他们客场取胜,但是未必能够延续大胜,竞彩让球让2球防一个平局。

周日024 托特纳姆热刺VS伯恩利

推介:胜 让球:平

竞彩胜平负“1.11 6.35 14.00”,让球盘主受让2球“2.35 3.85 2.25”。这场比赛热刺主场作战,虽然一周双赛,但是好在热刺连续2场比赛都是主场作战。12月15日凌晨,英超联赛第16轮,托特纳姆热刺坐镇伦敦白鹿巷球场3∶0轻取赫尔城,取得主场三连胜。埃里克森梅开二度,万亚马补射也有一球入账。热刺本赛季至今联赛主场保持不败,最近三个主场获得连胜且共打入11球,体现了不俗的攻击力。此番对阵客场成绩不怎么样的伯恩利,热刺迫切希望能够赢得一场大胜,继续向前四欧冠区迫近。在上一轮主场的比赛,热刺排出了4231阵型,凯恩出任单前锋,埃里克森和穆萨-西索科两翼齐飞,阿里前腰,戴尔和万亚马双后腰。后卫线上,阿尔德韦雷尔德和维尔通亨搭档中卫,罗斯和沃克一左一右,门将还是洛里斯。赫尔城方面,斯诺德格拉斯和迪奥曼德助攻,中场则由赫德尔斯通和利沃摩尔坐镇。这一套阵容屡试不爽,不过,阿里这位热刺中场得到了众多豪门的垂涎,很有可能被豪门买走。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个周末的比赛阿里肯定会继续有上乘发挥的,看好热刺大胜。

周日025 曼彻斯特城VS阿森纳

推介:平/负 让球:负

竞彩胜平负“1.98 3.45 3.00”,让球盘主让1球“3.75 3.85 1.66”。这个周末,英超的焦点大战,也是曼城和枪手谁都输不起的比赛。目前排名,曼城第4,阿森纳第3,对于志在争冠的双方来说,此役都输不起。这也是瓜迪奥拉和温格首次在英超碰面,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最近4场各项赛事,曼城仅拿下了1场,也就是周中联赛2∶0击败沃特福德。在击败沃特福德之前,曼城在联赛中遭遇两连败。因此,他们目前已经落后切尔西7分,要知道,瓜迪奥拉的球队在赛季开始前可是超级夺冠热门。阿森纳也已经被切尔西甩开,目前,他们仅领先曼城1分。周中的第16轮联赛,包括切尔西、利物浦、曼城、热刺、曼联等强队分分赢球,唯有阿森纳输给了埃弗顿。显然,从士气上来说,阿森纳要逊于曼城。曼城对决阿森纳,也是瓜迪奥拉和温格的较量,瓜迪奥拉就是一位为冠军而生的主帅,此役强强对话,曼城主场志在3分。但温格的阿森纳本赛季表现不俗,对于多年无冠的枪手来说,本赛季将是机会。此役说输球,就可能在争冠集团中掉队,谁都输不起这场比赛,相比较,看好枪手客场不输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