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真大腿!利物浦3400万砸的值 今夜蜕变城市英雄


来源:篱笆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17轮迎来默西赛德郡德比战,利物浦凭借着马内第94分的绝杀,客场1-0险胜埃弗顿,继续保留争冠的可能性。以大腿著称的马内,今夜俨然成为城市英雄。默

null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17轮迎来默西赛德郡德比战,利物浦凭借着马内第94分的绝杀,客场1-0险胜埃弗顿,继续保留争冠的可能性。以大腿著称的马内,今夜俨然成为城市英雄。

默西赛德郡德比战,历来简单粗暴,压根不讲技战术,并不是谁的实力强,就能够十拿九稳的赢球,利物浦过去四次做客古德逊公园球场,均以平局收场,而且平局比分各不相同,从0-0到3-3都有。今夜的默西赛德郡德比,同样朝着平局的方向发展,至少第四裁判举起8分钟补时牌的时候如此。

null

令人疯狂的是,比赛第94分钟迎来高潮,替补登场的斯图里奇禁区弧顶一脚了冷射击中右立柱,如有流星般速度的马内第一时间意识到补射,随即射空门得分,利物浦球迷等待了90多分钟,终于等到这一刻,经过长达100分钟的煎熬后,红军上下松了一口气,从古德逊公园球场惊险带走3分。

马内成为利物浦的城市英雄,让红军拥趸扬眉吐气,这是他本赛季英超第8球,队内头号得分手。毫无疑问,利物浦今夏3400万英镑收购马内,绝对是一笔超值交易,本赛季阿森纳、莱斯特城、赫尔城、西布朗维奇、沃特福德和伯恩茅斯,包括这次比赛战埃弗顿,马内均有斩获。

利物浦凭借着马内的绝杀,继续保留着争冠的梦想,虽然17轮战罢落后榜首切尔西6分,但毕竟还未过半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