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要说最幽默的,王皓终于是第一了!


来源:新快报

昨天,好几位体坛明星在微博上晒出最新图片,有人“晒命”,有人展示自己的幽默细胞,还真的挺吸引眼球。按说昨天也不是什么节日,难道是年终将至,许多媒体开始点评年度体育新闻的当口,体育明星们这“自媒体”也开始摩拳擦掌了?

日期:[2016-12-21] 版次:[A30] 版名:[新文娱·体育] 字体:【大中小】

看图说话——体育咖们齐刷刷晒图

昨天,好几位体坛明星在微博上晒出最新图片,有人“晒命”,有人展示自己的幽默细胞,还真的挺吸引眼球。按说昨天也不是什么节日,难道是年终将至,许多媒体开始点评年度体育新闻的当口,体育明星们这“自媒体”也开始摩拳擦掌了?

最具新闻价值篇

黄博文

“Hope you will have a healthy career AND collect more NBA champions & MVPs. See you in China. @stephencurry30(希望你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赢得更多的NBA总冠军和MVP,中国见,库里。)”

——一则好新闻的几个要素是什么?当黄博文面对面跟库里交换球衣、合照还聊了会天,谁还要管什么新闻几要素……

联赛结束之后,许多足球运动员迎来了假期。黄博文选择在美国度假,收获还挺多。之前看了一场快船对阵开拓者的比赛,当时黄博文还发微博说:“又来了,能带我看看库里去吗?”没想到愿望这么快就成真。一天前,黄博文前往勇士的主场观看了库里的比赛。这还不是最让人羡慕的。昨天,他还发出了和库里合影的图片,两人互换了签名球衣。黄博文说,“此处省略一万字……萌神人好球技好。”

这还不是让人最羡慕的!黄博文的微博真的得到了库里的回应。库里在评论当中说:“Always a pleasure to meet another great in the game.(总是非常开心能在比赛中遇到另一名很优秀的球员。)”这才有上文当中黄博文的回复,“希望你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赢得更多的NBA总冠军和MVP,中国见,库里。”

许多广州恒大队的外援都曾在采访当中说,自己在球队当中,国内球员里最好的朋友应该是黄博文。可见,黄博文这社交能力可真不是盖的。最重要的是,库里还是NBA的三分王,已经有网友调侃,“有了这张合照,下赛季全取三分不用愁啊!”

最具人气价值篇

王皓

“因雾霾严重航班取消比赛只能我来打了”

——在雾霾面前,什么明星不明星的根本不重要了,因为我们看不见……

昨天一清早,王皓就发布了一篇微博,主题是雾霾,却并没有打算加入“微博摄影大赛”,用了点别的巧心思。

原来,虽然广州还是晴空万里,但是国内部分地区出现严重雾霾,许多航班被迫取消,甚至波及到了正在进行的乒超联赛。因为大连飞合肥的航班取消,乒超男团第17轮比赛、八一队挑战安徽队的比赛恐怕要无奈延期了——这是因为,作为八一队总教练的王皓虽然已经先行到达安徽客场,但是樊振东等队员们的行程却被雾霾耽搁了。

19日樊振东已经在微博晒图,大连飞往合肥的CA8933航班取消了。小胖还无奈表示:“中国地大物博,NBA来中国真没法背靠背了,第二天都还没到地方呢。”

只有主教练怎么打比赛?王皓干脆自己上吧!按照王皓的设想,八一队一单二单都是王皓,双打则是王皓一分为二——王白/王告,一人力战安徽全队。

不少网友为王皓“王白/王告”的创意点了赞,已经得到了6000余次的转发,人气是杠杠的。也已经有粉丝帮助王皓把“剧本”写完,“自己打球,自己叫暂停,自己给自己指导,自己给自己拧矿泉水盖,‘白告’坚强!”

最具深度报道篇

刘国梁

人家晒明星,刘国梁晒的可能是未来之星。在12月18日结束的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际巡回赛U12总决赛上,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的女儿刘宇婕获得了女子6岁组冠军。

刘国梁与妻子王瑾有一对双胞胎女儿,其中姐姐刘宇婕更喜欢体育运动,刘国梁曾在采访当中透露,足球、游泳,赢赢都很喜欢,但最喜欢的还是打高尔夫。而妹妹刘宇彤则比较喜欢唱歌、跳舞这样文艺类的爱好。而刘国梁自己的爱好也正是高尔夫,已经是15年球龄的老球友了。

夺得人生中的第一个冠军之后,“赢赢”刘宇婕曾在采访当中说:“我爸爸、妈妈都打高尔夫球,我们三个当中,爸爸水平最高,我第二。”

“难得一个周末在家和女儿一起做功课,公益活动主办方和厂商要的这么多签名球板。突然赢宝跑过来说:爸爸这么多球拍我来帮你签吧。我:人家要的是大满贯或者世界冠军的签名!你是吗?赢:我现在是小冠军长大以后也是高尔夫大满贯呀!我:可是这是乒乓球拍你签了人家还能要吗。赢:我就是想让别人看见我的签名问‘Victoria是谁呀’。赢宝这天真和自信从何而来啊……最后在不打击孩子自信的前提下,在我的百般阻挠下,赢赢还是成功签了10块球拍……满意的和妹妹一起去玩啦。”

——看起来,刘国梁的女儿也想要做一个有故事的女同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