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斯卡绰号新卡卡:世青赛决赛上演帽子戏法第一人


来源:中国冰雪官方APP

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已正式完成关于巴西球员奥斯卡的转会协议。奥斯卡将于近日抵达上海,完成体检后,正式加盟上海上港。在效力于切尔西的4年时间里,奥斯卡在各项赛事中为球队出场203次,

d636d1e4gw1fb0rxxoe8mj21kw0wial6.jpg

奥斯卡加盟

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已正式完成关于巴西球员奥斯卡的转会协议。奥斯卡将于近日抵达上海,完成体检后,正式加盟上海上港。

在效力于切尔西的4年时间里,奥斯卡在各项赛事中为球队出场203次,打进38球,并与球队一起获得了一座英超联赛的冠军、一座欧联杯的冠军和一座联赛杯的冠军。2017赛季,这位以攻击型前腰著称的球员将身披上港队战袍与上海上港一起向新赛季的夺冠目标发起冲击。

奥斯卡出道于圣保罗,有着相当出众的脚下技术,能胜任进攻中场和边锋位置,精准的传球和跑位,能够将球牢牢护住,在适当的时候送出致命传球。

绰号

新卡卡,“不用学他,我就是我”

由于卡卡也出道于圣保罗,这使得2009年出道之后的奥斯卡,很快被冠以了“新卡卡”的称号。而奥斯卡却说:“卡卡在俱乐部所取得的成功是不可复制的,我应该去做自己的事情,我想说的是-不用学他,我就是我。”

奥斯卡是圣保罗青训产品,年少成名的他曾是巴西U15、U17和U20各级国青队中的重要成员,也曾经代表巴西队征战过伦敦奥运会以及2014年夏季的世界杯。

奥斯卡真正开始崭露头角是在2010年转会巴西国际队之后, 2010-2011赛季他代表巴西国际在8场比赛中打进5球,成为巴西国际的中场核心。

在加盟国际队后奥斯卡的表现极为出色,他与球队一同夺取了州冠军,开始让世界知道了他的名字。

国家队

惊艳表现引豪强关注

曾效力于巴西U15-U20各级青年队的奥斯卡,于2011年9月在巴西队0比0战平宿敌阿根廷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完成了自己在成年国家队的首秀。

同年的世青赛决赛,奥斯卡以帽子戏法帮助巴西队击败葡萄牙夺冠,创造了他自己在国际赛中最辉煌的时刻,他也成为了自1977年世青赛创办以来,在决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第一人。

切尔西时代

名声大噪

在国家队的惊艳表现,让奥斯卡成功引起了欧洲豪强的注意,巴塞罗那、尤文图斯等队都向其伸出了橄榄枝,最终奥斯卡在2012年夏天加盟英超豪门切尔西。

2012年8月19日,奥斯卡在2012/2013赛季英超联赛第一轮切尔西对阵维甘竞技的比赛中第63分钟替补阿扎尔出场,完成在切尔西的首秀。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中,切尔西主场迎战尤文图斯,奥斯卡在2分钟内连入两球,从而名声大噪。

截止至2014赛季,奥斯卡已为切尔西出战111场,早早便步入蓝军俱乐部的百场殿堂。

上港时代

令人期待的未来

2016年12月,奥斯卡在其25岁的当打之年加盟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

期待这位巴西足坛的新星能够在中超赛场上发挥出巨大的潜能,并与上港队一同去创造令人期待的未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