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恢复神速!沙佩科幸存球员回归球场 引全场尖叫


来源:凤凰体育

11月29日, 沙佩科恩斯队在前往征战南美杯决赛的途中遭遇了震惊世界的空难,机上的77人仅有6人生还,其中3人为沙佩科恩斯球员。空难过去后不到1个月,幸存者之一鲁斯切恢复神速,他已经可以不靠搀扶独立行

null

鲁斯切恢复神速

null

现场动图

11月29日, 沙佩科恩斯队在前往征战南美杯决赛的途中遭遇了震惊世界的空难,机上的77人仅有6人生还,其中3人为沙佩科恩斯球员。空难过去后不到1个月,幸存者之一鲁斯切恢复神速,他已经可以不靠搀扶独立行走。当他踏入沙佩科恩斯主场孔达球场的瞬间,场内的球迷们欢呼雀跃尖叫不断。

鲁斯切和弗曼恩以及内托成为了飞机上仅有的幸存的沙佩科恩斯球员,但弗曼恩由于严重受伤接受了右腿截肢手术,再也无法返回球场。鲁斯切和内托的恢复则顺利的多,早在12月9日鲁斯切就已经可以下地行走。内托伤势也并不十分严重,他的父亲表示他很有希望未来重返赛场。

鲁斯切此次返回球场是参加纪念遇难者的纪念赛,这位边后卫走入球场向观众招手致意,引发了全场球迷的山呼海啸,但他的脸上没有一丝喜悦,失去队友的悲伤写满了这位27岁小伙的脸庞。鲁斯切本赛季是从巴西国际队租借至沙佩科恩斯效力,半个赛季有过5次出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