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性价比最高7将:库里榜首 小刺客力压贝弗利


来源:孤城的体育世界

null

北京时间12月28日,前不久,NBA联盟公布了新的劳资协议,这让很多球星得以在明年签到更高年薪的合同。而在现有的劳资协议下,谁是性价比最高的呢?为此,美媒《福克斯体育》盘点了性价比最高的7名球员,由两届MVP获得者库里领衔,小托马斯力压贝弗利排名第二。

第7位:萨博-塞弗洛沙(老鹰)

塞弗洛沙已经处于最后一年合同期,本赛季他的薪水仅为385万美元。在过去9场比赛,塞弗洛沙都作为球队的首发进行比赛,而在近10场比赛他的场均出场时间为29.8分钟,投篮命中率为46.2%。在过往效力雷霆时,塞弗洛沙就是性价比极高的球员,而在这赛季的老鹰他的发挥则更为惊艳。

null


第6位:威尔-巴顿(掘金)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巴顿在掘金打出了名堂。而本赛季巴顿的表现更加突出,在30.9分钟的出场时间,他可以贡献14.6分4.8篮板。不过,巴顿这个赛季以及下赛季的薪水均为350万美元。

null

第5位:凯尔-奥奎因(尼克斯)

最近一段时间,奥奎因成为尼克斯的板凳奇兵。在12月份,奥奎因场均贡献10.1分9.1篮板1.7盖帽。而论及薪水,奥奎因本赛季和下赛季都是400万美元。

null

第4位:乔治-希尔(爵士)

乔治-希尔如果保持健康的话,他在这份榜单上的排名应该会更靠前!在今夏被步行者交易到了爵士,乔治-希尔目前仅为盐湖城的球队出场11次,场均得分为20分,还获得过西部周最佳球员。而本赛季,爵士只需要付给乔治-希尔800万美元。

null

第3位:帕特里克-贝弗利(火箭)

贝弗利是火箭外线的防守大闸,也是哈登身边防守最给力的队友之一!不过,贝弗利本赛季的薪水为600万美元,下赛季则是550万美元。火箭目前排名西部第三,贝弗利功不可没,他本赛季场均贡献8.9分6.2个篮板4.5次助攻,在攻防两端都对球队做出贡献。

null

第2位:伊赛亚-托马斯(凯尔特人)

小托马斯是2011届的60号新秀,但如今已经成为全明星球员,是了凯尔特人的核心!上赛季,小托马斯第一次入选全明星阵容。而本赛季,小托马斯的表现更加出色,场均贡献27分6.3助攻,是凯尔特人的绝对核心。由于表现突出,人们送小托马斯一个新的外号:地表最强175。但是,小托马斯本赛季的薪水只有650万,下赛季则是620万。

null

第1位:史蒂芬-库里(勇士)

在过去两个赛季,库里都有着出色表现,他也蝉联了常规赛MVP,但是他的年薪并不高。而本赛季,库里处于合同的最后一年,他的薪水为1210万美元。而根据库里明年夏天可以签下5年超2亿的超大合同,起薪为3600万美元,这得感谢新的劳资协议!

null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