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恩比德:我在追一个女孩 快投票让我进全明星


来源:孤城的体育世界

null

北京时间12月29日,恩比德在本赛季正式征战NBA,他的实力也得到了很多球迷的认可,中国球迷称其为“大帝”。而今天,恩比德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动态,为自己的全明星拉票。

恩比德在推特上写着: “这是真的,我在认真追一个女孩子。”她说:“等你成了全明星再回来找我”。恩比德还说:这是我得到真爱的机会,我需要你们所有人的帮助,哈哈!”

对此,很多网友表示全力支持大帝,而且他在球场上的表现也征服了很多人,今年的全明星他不是没有机会。在最新一期的NBA官方新秀榜上,恩比德仍旧排名榜首,如果延续良好表现,他有可能被选入今年的全明星。

要知道,恩比德本赛季至今出场21次,在场均24.7分钟的时间,他可以得到18.7分7.4篮板和2.4盖帽。其中,盖帽数仅次于戴维斯和戈伯特排名NBA第三。恩比德也成为了成为自1983-84赛季以来,第6位在前20场场均得到18.4分7.4篮板2.4盖帽的球员。前5位都已经是名人堂成员,他们分别是沙克-奥尼尔、穆托姆博、大卫-罗宾逊、哈基姆-奥拉朱旺和拉尔夫-桑普森。这5人当中,他们的前20场的出场时间最少的都有658分钟,而恩比德只有489分钟,可见他很出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