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索:将重返中超效力 已与新东家签约


来源:中超联赛官方APP

中超联赛APP讯 近日,山东鲁能泰山外援乌索接受了巴西媒体《UOL》的采访,本赛季乌索被租借至米内罗竞技俱乐部效力,乌索表示自己将在下个赛季重新回到中超联赛,目前已经与新东家签约三年。谈到在巴西踢球的

《UOL》截图

中超联赛APP讯 近日,山东鲁能泰山外援乌索接受了巴西媒体《UOL》的采访,本赛季乌索被租借至米内罗竞技俱乐部效力,乌索表示自己将在下个赛季重新回到中超联赛,目前已经与新东家签约三年。

谈到在巴西踢球的经历时,乌索表示:“我在巴西度过了一段美妙的时光,但我同样对职业生涯中能够有其他的轨迹出现而感到高兴,我们的职业生涯很短,所以我们必须要让自己感到快乐。”

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乌索表示:“我将会回到中超,这里的薪水将会是在巴西的三到四倍,所以我决定回中超踢球,目前,我已经与新东家签约了三年。”

本赛季,乌索共代表米内罗竞技出场38次,贡献了5粒进球和2次助攻,是队中绝对的主力球员。(董纯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