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兰特22+17+7+6 四巨头爆发勇士克猛龙


来源:岛田卢西奥

北京时间12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队凭借4巨头的稳定发挥,主场121-111力克猛龙。数据方面,勇士队杜兰特22分17篮板7助攻6盖帽,库里28分7篮板7助攻,汤普森21分6篮板,格林1

null

库里杜兰特击掌庆祝

北京时间12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队凭借4巨头的稳定发挥,主场121-111力克猛龙。

数据方面,勇士队杜兰特22分17篮板7助攻6盖帽,库里28分7篮板7助攻,汤普森21分6篮板,格林14分10助攻;猛龙队德罗赞29分6篮板,总得分超越波什,成为猛龙队史得分王,洛瑞27分11助攻6篮板,罗斯24分7篮板。

比赛一开始,勇士队立刻就找到了状态,格林和汤普森互送助攻,杜兰特送血帽后又一条龙上篮得手,勇士11-2的完美开局,逼得猛龙请求暂停。暂停过后,猛龙仍无好转,水花兄弟各中一记三分远投,又让猛龙请求了第二次暂停。第二次暂停后,依然是勇士主导场上局面,杜兰特外送三分内送空接,替补的麦基和伊戈达拉也连续送出暴扣,首节结束,勇士42-17领先25分。

次节比赛,“垃圾兄弟”联手发动反击,洛瑞突破上篮打成2+1,又制造了三分罚球,德罗赞则用稳定的中投持续制造杀伤,半场结束他砍下17分,队史总得分达到10278分,超越波什(10275分)成为猛龙队史得分王。勇士队接连请求两次暂停,但却无法止住颓势,罗斯三分得手后,猛龙仅落后5分。然而本节末尾,勇士队的两位MVP挺身而出,库里上篮和突破分球止血,杜兰特最后一攻三分得手,半场结束,勇士72-55依然领先17分。

易边再战,两队继续着疯狂的对攻表演,帕特森、汤普森、卡罗尔、库里依次命中三分。本节过半,洛瑞也加入到了三分大战当中,接连两次三分得手后,将双方分差缩小到仅有10分。库里制造3分罚球,瓦兰丘纳斯则打成2+1,勇士暂停后又逐渐拉开比分,单节两队打成32平。三节结束,勇士104-87依然保持着17分的领先不变。

末节比赛,伊戈达拉率先命中,洛瑞回敬三分后又突破上篮得手,还制造了利文斯顿的进攻犯规,猛龙队也将分差缩小到12分。杜兰特送出钉板血帽,而伊戈达拉在被犯规后,还与利文斯顿完成了胯下空接的神奇配合。德罗赞快攻拉杆得手,罗斯也命中追身三分,猛龙队将分差追入个位数。但关键时刻,勇士队的球星还是体现出了更强的个人能力,库里和杜兰特联手罚球止血,杜少最后时刻又两次封盖卡罗尔,最终勇士121-111击败猛龙。

猛龙队首发:洛瑞、德罗赞、卡罗尔、西亚卡姆、瓦兰丘纳斯

勇士队首发: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利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