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伤病猛于虎!森林狼悍将亲承或将结束NBA生涯


来源:孤城的体育世界

null

北京时间12月30日,来自美媒《theScore》转载欧媒的消息,近日,森林狼内线球员佩科维奇承认自己的NBA生涯或将结束。

“两年前,我便开始和脚伤不断做着斗争,这让我感到精神疲惫,”30岁的佩科维奇在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道。“今年我在球队(森林狼)等了两个月,我尝试着去做我能做的一切,但是还是没有做到,我不能在没有伤痛的情况下奔跑。”

今年9月,森林狼官方宣布,塞尔维亚人佩科维奇将错过整个2016/17赛季,而他上赛季也仅仅打了12场比赛。佩科维奇在2008年选秀大会上被森林狼在第31顺位选中,直到2010/11赛季才登陆NBA。在职业生涯的271场NBA比赛中,佩科维奇场均12.6分6.7篮板,但没有一个赛季的出场数超过65场。

佩科维奇和森林狼的合同要到2018年才到期,不过目前看来他想和唐斯搭档内线不太可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