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力官方宣布于洋转会国安!两年后重回老东家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0日,广州富力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于洋转会国安,这也是于洋在阔别2年之后重返老东家效力。

于洋回归北京国安

北京时间12月30日,广州富力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于洋转会国安,这也是于洋在阔别2年之后重返老东家效力。

据悉于洋的转会费在5000万到6000万人民币之间。

今日富力在微博上表示,富力俱乐部已经与北京国安俱乐部友好协商,就球员于洋的转会达成一致,于洋正式转会至北京国安。

富力官方微博截图

实际上,于洋的职业生涯便是在国安起步,2015赛季他从国安转会到广州富力,作为后卫,代表球队在2016赛季共代表富力出战25场中超联赛及5场足协杯;2015赛季共代表富力在共出战17场中超联赛及1场亚冠联赛。2016赛季结束之后,经双方俱乐部协商,于洋转会老东家北京国安。

富力方面也对于洋表示了感谢:我俱乐部衷心感谢于洋在过去为球队所做的贡献,新的一年马上来临,也祝愿他在新的职业生涯里一切顺利!

而对于自己的转会,于洋表示:“广州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个转折点,在富力的两年对我帮助很大,我会把所有回忆珍藏在心里。感谢富力足球俱乐部所有的领导、工作人员、队友、教练、球迷和媒体,两年来对我的支持和帮助。”

具体公告如下: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我俱乐部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就球员于洋的转会达成一致于洋正式转会至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

于洋自2015年开始为广州富力效力,作为后卫,代表球队在2016赛季共代表富力出战25场中超联赛及5场足协杯;2015赛季共代表富力在共出战17场中超联赛及1场亚冠联赛。

我俱乐部衷心感谢于洋在过去为球队所做的贡献,新的一年马上来临,也祝愿他在新的职业生涯里一切顺利!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三十日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