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威瑟面向全球招募脱衣舞娘 要求有异域风情


来源:nickde

虽然已经阔别拳坛一年多,但“漂亮男孩”梅威瑟并没有淡出人们的视线,如前他亲自在个人社交网站发布消息,他的俱乐部将面向全球招募脱衣舞女,其中以异域风情为最佳。 今年7月,梅

null

虽然已经阔别拳坛一年多,但“漂亮男孩”梅威瑟并没有淡出人们的视线,如前他亲自在个人社交网站发布消息,他的俱乐部将面向全球招募脱衣舞女,其中以异域风情为最佳。

今年7月,梅威瑟在自己推特上写道,自己将计划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一家最脱衣舞俱乐部。除了无限制的大炫、特炫自己的名车、豪表、私人飞机以外。实际上光顾脱衣舞俱乐部已经成梅威瑟生活的一部分,所以说投资脱衣舞俱乐部,自己签单消费是他理想的选择。

null

梅威瑟的脱衣舞俱乐部位于赌城拉斯维加斯,目前已经完成了装修,即将开业大吉,12月30日,梅威瑟在其个人Instagram上发布消息招募脱衣舞女,“如果你有天赋和才能,并且充满能量,拥有异域风情,还想到一个专业、豪华、有趣的环境中赚大钱,就应该来到我这里。”此外,梅威瑟还向应聘者提供了联系方式,并且要求应聘者年龄不低于21岁。

null

与此同时,梅威瑟还分享出一段亟待开张的脱衣舞俱乐部的内部视频,通过视频不难看出,梅威瑟的俱乐部十分高端,装修十分奢华,有各种卡座、包间,一应俱全,就连洗手间都有电子屏幕。如何经营好如此大规模的脱衣舞俱乐部,将会是梅威瑟未来生活的重心所在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