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2岁罗切特深水拔葱一跃上岸 惊人弹跳力震惊网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0日,32岁的美国游泳名将罗切特用一段自拍视频震撼了众多网友和体育迷,他从凹陷地面、蓄满水的游泳池向上跳跃,竟然整个身体冲出水面,稳稳地跳到地面上。整个过程不过数秒,而他表现的从容自如

罗切特

北京时间12月30日,32岁的美国游泳名将罗切特用一段自拍视频震撼了众多网友和体育迷,他从凹陷地面、蓄满水的游泳池向上跳跃,竟然整个身体冲出水面,稳稳地跳到地面上。整个过程不过数秒,而他表现的从容自如,似乎毫不费力,展现出惊人的弹跳力。

罗切特32岁仍身体倍棒

从视频中看出这个游泳池水深至少1米多,而身材健硕的罗切特身高高达1米88,在从水中腾跃的瞬间,他先是将身体下屈,上半身沉入水中,使得画面中只留下颈部以上位置露在水面上,在身体下屈蓄力后他身体于水中瞬间拔地而起,腾空后双臂随之舒展张开,没有借助任何外力。双腿在腾空后露出水面,屈膝向前,稳稳踩在地面上,紧接着迅速站立起来。人们常用旱地拔葱来形容运动员的瞬间爆发力,而罗切特在特殊的环境下上演了一出“深水”拔葱。

此视频在社交平台不到14小时,点击率就已超过16万,甚至有网友惊叹之余,还亲身体验了一把,结果竟是:“即使没有水也跳不上来。”罗切特之精悍可见一斑。

在当今泳坛罗切特可谓是生不逢时,最近四届奥运会天才菲尔普斯摘得23金3银2铜,使得罗切特很多时候沦为配角,但即便如此这位天赋异禀的游泳健将也拿到了6金3银3铜。

在里约奥运会,罗切特表现差强人意,仅仅和队友一起获得男子4X200米自由泳金牌,而更令人咋舌的是他在里约遭遇了报假案风波,并遭到了美国奥委会和美国泳协禁赛10个月的处罚,雪上加霜的是四大主要赞助商先后宣布与其终止合作。

然而,32岁仍不服老的罗切特与声称要退役的菲尔普斯走向了不同的轨迹,他已经决定征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而这段视频似乎是聊以自表或意在言志吧,让人们对他在东京奥运会的表现充满期待。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