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下一个天价外援?曝比利时妖星拒尤文将加盟中超


来源:孤城的体育世界

null

北京时间12月31日,根据多家意大利媒体消息,泽尼特中场、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决定拒绝尤文的邀请,转而加盟中超球队。据悉,维特塞尔的下家将会是上海上港或天津权健,而他们开出的年薪高达1800万欧元。

今年夏天,维特塞尔曾无限接近加盟尤文图斯,但泽尼特最终以未找到替代者为由拒绝放人。但是斑马军团没有泄气,准备在冬季转会窗继续求购维特塞尔,但是在中超球队的1800万欧元年薪的诱惑下,比利时人或将在新赛季来到中国踢球。

目前,包括《都灵体育报》等多家意大利媒体在内,维特塞尔已经拒绝了尤文的邀请,即将前往中国效力。而意大利著名足球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个人网站也爆料,维特塞尔将加盟中超球队。

根据此前的报道,上海上港曾高价求购维特塞尔。值得一提的是,上海上港新帅博阿斯和维特塞尔曾在泽尼特一起共事,两人关系并不陌生。如无意外,下赛季将可以在中超赛场看到维特塞尔的身影。是否是加盟上海上港?拭目以待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