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磅!曝体育总局建议姚明任篮协主席 兼任男篮主帅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1月2日,据《篮球先锋报》消息,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对中国篮球发展提出了十点批示。其中包括建议姚明担任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并同时兼任男篮国家队主教练。

具体内容如下:

第一点是总局下一步工作重点是抓改革,体育改革速度要加快,力度要加大。CBA联赛的竞赛权要尽快授权给联赛公司。

第二点就是建议请姚明担任中国篮球协会主席。篮协等协会都要按照社团组织法人程序来完成,原总局人员将不能再任职。

第三点总局建议姚明担任国家队主教练。

第四点和第五点是篮管中心下一步要分解,其中一部分人去中国奥委会,一部分人去体育协会。

第六点对外援要有约束,总局和中心对联赛要有政策干预。国内球员、外援得分多的场次要有不同的积分方式。

第七点加强场馆升级。

第八点研究政策,鼓励俱乐部将运动员送到国外高水平篮球联赛中锻炼提高。

第九点联赛中要有国内运动员综合得分的排名,要将排名与其个人荣誉相挂钩,排名要不断更新,不断曝光。联赛要炒作,炒出自己的明星。

第十则篮球运动员兴奋剂问题要严格抓,但不建议对运动员进行停赛和禁赛,除了处罚运动员,相关责任人都要接受处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