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肘击恶棍,竖中指+国骂,昔日国手一到年底就犯浑


来源:撩球帝

就在昨天,CBA结束了第19轮的争夺,比赛结果自然重要,不过小帝最关注的却是新疆和天津这场比赛,西热力江和张骥的肘击冲突事件。许久没进入球迷视野的西热力江又闹事儿了,但是这次好多球迷站在了西热这边。

小帝用几张动图带各位吃瓜少年回顾一下这个事件吧。天津队的张骥第一节一上来就多次用小动作干扰新疆队的球员,比如这次扣完蓝顺便打了周琦一下。

西热力江赛后在自己的致歉声明中也强调了这一点,表示张骥不止一次用非篮球的动作干扰自己的队友。

我们都知道西热力江在CBA赛场可不是善茬,他能眼看队友吃这亏?于是他在一次防守中直接将对手放倒。

吃了暗亏的张骥怎能善罢甘休?回去自己防守的时候将气撒在了俞长栋的身上。俞长栋当时的内心独白一定是:“我招谁惹谁了?这么顶我!”

张骥这么一顶彻底顶起了西热力江的火气,回去就是一肘子,裁判通过录像回放将两人一起罚出了场。

另外一个镜头来看看西热力江和张骥的这两次冲突,不难发现,其实都是有意而为之,球场都快变成斗兽场了。

熟悉CBA的朋友们都知道,张骥和西热力江可都不是省油的灯。为啥咱们标题说张骥是恶棍呢,因为张骥此前就曾因为恶劣的动作得罪不少球员和球队。

张骥被很多球迷熟知是在上赛季,江苏肯帝亚在与天津队的比赛中,江苏队总经理史琳杰就曾经因为张骥的动作赛后暴怒,直接在微博上怒斥他的动作是在毁人饭碗。

那到底张骥做了啥动作,让江苏队如此愤怒,还在赛后剪了视频上报篮协?先是横移上腿拌倒常林。

两位外援奥登和布鲁克斯也没有逃过他的小动作。

张骥和易建联还曾有过过节,看看这两个人的火药味,隔着屏幕都能闻到。

张骥挑衅或者说是频繁的小动作固然不对,但是西热力江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肘击对手肯定也会遭到篮协的追加处罚。其实,小帝仔细想想,西热力江已经许久没有“搞出点大新闻”了,之前跟对手由冲突也只是这样的。还好还好~

如果你以为西热力江一直都这么省心那可就大错特错了,百度上搜西热力江出来的都是这些。

确实,回顾西热力江的职业生涯可谓是劣迹斑斑,和北京球迷结下梁子就是因为2013-14赛季总决赛第五场,新疆队客场逆转以83-80击败北京队。赢球后的西热力江兴奋异常,比赛结束后做了一个“打伞”的动作。 

在国外,这个动作有“侮辱与挑衅”的含义,不过西热力江赛后解释此动作只是模仿日本动漫《海贼王》以表示庆祝,并无侮辱意味。

2014年年底,西热力江又被拍到在替补席上竖中指,末节距离结束还剩7分54秒时,他在板凳上朝韦弗竖中指,结果被抓个正着。

去年12月份西热还闹出过一个事儿,新疆主场迎战浙江稠州男篮。西热力江再度成为焦点,上半场还没有打完,他因为和底线裁判发生冲突,直接被驱逐出场。

临退场前,他甚至祭出了国骂,大家对对嘴型,相比也都知道西热骂了啥吧。

行了,咱们今天就聊到这,但愿西热力江以后再别闹这些个事儿了,对联赛影响还是挺大的。最后小帝只想说一句:你这孩子是不是缺心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