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地球最强二人,詹姆斯和C罗已相似到极致,不服来辩


来源:撩球帝

NBA圣诞大战骑士和勇士的比赛,你们爬起来看了么?有没有跟小帝一样六点起来看了最后一分钟的童鞋?哈哈哈~~

null

这场比赛赛后不少球迷都感慨,这哪是圣诞大战,简直就是总决赛抢七大战啊!而剧本和今年夏天的总决赛第七场都格外相似,胜利的都是骑士队,决定比赛胜负的都是欧文。

null

小帝先来带大家回顾一下这场比赛的最后一分多钟,比赛前1分15秒,双发战成105平,库里左侧45度三分稳稳命中,胜利的天平向勇士倾斜。

null

随后欧文上篮打进,回来骑士队防了对手一个24秒。终场前3.4秒,欧文大心脏命中超级后仰中投,骑士神奇反超!

null

最后的结果你们也知道了,杜兰特摔倒在地,绝杀未果,比赛时间走完,骑士又一次赢得了胜利。

null

杜兰特拿下全场最高分,欧文贡献绝杀球,人们似乎忘记了一个人。勒布朗-詹姆斯全场比赛拿下31+13的全面数据,他第三节的4记三分记记冷血,大帽帕楚里亚更是妥妥的五佳球。

null

2016年,詹姆斯率领骑士队赢得了梦寐以求的总冠军奖杯,赛后一句“Cleveland this is for you”,不知道感动了多少人。

null

而在足坛,C罗不仅在皇马赢得欧冠冠军,更带领自己的国家队捧得了沉甸甸的欧洲杯冠军,C罗眼圈通红,他在葡萄牙国家队10多年的付出,值了!

null

同为31岁的詹姆斯和C罗都是今年各自领域最大的赢家,如果小帝告诉你,他们已经相似到了极致,你信吗?

null

来看一波数据,两人的年龄相同,都是31岁;C罗在两支球队中先后4次获得世界足球先生的称号,詹姆斯则在骑士和热火4度当选常规赛MVP;更神奇的是,詹姆斯职业生涯拿到三双的数字竟然和C罗上演帽子戏法的数字一样,都是45次。

null

如果你觉得他们只有这些相似点的话,那你就错了,下面进入答题时间,看看号称“懂球帝”的你对他俩的了解到底有多少?

1、两人年龄都是31岁,但是詹姆斯明显老成一点。下面哪组明星年龄相同?

A:郭德纲和林志玲 B:刘晓庆和斯琴高娃

C:鹿晗和王俊凯 D:梅西和库里

2、 詹姆斯和C罗用一位相同的“好基友”,他是谁?

A:张继科 B:杜兰特

C:韦德 D:佩佩

3、詹姆斯的总冠军次数和C罗的欧冠冠军次相同,请问是几次?

A:1次 B:2次

C:3次 D:4次

4、两人有相同的球鞋赞助商,请问是哪一家?

A:耐克 B:阿迪达斯

C:安踏 D:乔丹

5、两人都有相同的爱好,请问这个爱好是啥?

A:逛夜店 B:KTV

C:谈恋爱 D:咬指甲

6、詹姆斯进入NBA,C罗加盟英超都发生在同一年,请问是哪一年?

A:2000年 B:2003年

C:2007年 D:2010年

7、2016年欧洲杯期间,将C罗比作足坛詹姆斯的是哪一位央视女主播?

A:马凡舒 B:刘语熙

C:王洁 D:程雨涵

8、NBA也有主帅在欧洲杯期间将C罗和詹姆斯联系在一起的人,请问是哪一位主帅?

A:史蒂夫-科尔(勇士) B:克利福德(黄蜂)

C:泰伦-卢(骑士) D:波波维奇(马刺)

9、《体育画报》曾评选全世界最健壮运动员排行榜,詹姆斯和C罗分局前两位,请问第三位是谁?

A:博尔特 B:胡尔克

C:拉莫斯 D:奥尼尔

10、国外社交媒体推特十年来最火的两位球星就是C罗和詹姆斯,紧随其后的是谁?

A:金-卡戴珊 B:科勒-卡戴珊

C:哈登 D:卡卡

下面揭晓答案,正确率不足6成的球迷,还敢说自己是懂球帝吗?

null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