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烤鸭涮肉酒场药铺 这些北京老字号接手国安靠谱不?


来源:撩球帝

#撩球帝,撩你没商量#

日前,球迷关注的国安增资扩股一事有了最新动向,据资深记者马德兴曝料,尽管马云有心在中国足球领域干一番大事业,但苦于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昨天在入股国安事宜上已经无奈地选择了放弃。国安轰轰烈烈,持续了数月的增资扩股到了最后一刻竟然黄了?


null

作为一名北京人,小帝从未对于国安增资扩股有任何期待,就只这么多年国安只告诉了我三个字——不靠谱。所以对于“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的京城球迷来说,拥有一颗平常心很重要。


null

如果奥斯卡奖能延伸到体育圈,罗宁一定能拿奖。不过这一次,中信也真的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用中信集团内部人士的话来说,“必须要给国安球迷一个交代”、“不能再让这么多关心国安的球迷伤心了!”经过紧张联络与沟通,京城本地的一家“神秘买家”悄然浮出水面,未来几天之内便将正式揭晓。


null

不过目前看来,虽然有北京企业甘愿当接盘侠,但再过几天就跨入2017年了,而根据《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足球俱乐部转让规定》,职业足球俱乐部重要股权转让,应在赛季结束后至第二年1月10日前完成向中国足协的材料申报,这里面还涉及到工商税务等相关部门的手续,所以半个月的时间实在是太紧了。


null

其次,中信集团在继续持股36%的情况下,如果只有一家公司接受,必须将其他的64%股份全部认够,总资金高达35.5亿人民币。有哪一家企业或公司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里马上做出决定?


null

不过根据某名记了解到,京城就是有这样一家企业经过“快速决策”之后,愿意全盘接受北京国安俱乐部的64%股份,成为俱乐部的新股东!而且,这家企业就是北京市的一家公司,与先前传说中的蚂蚁金服以及IDG这样不是在北京注册的公司完全不同。换而言之,“北京国安俱乐部”通过这一次增资扩股,将真正变成北京人自己的俱乐部。或许,“新国安”将就此开始全新的“活法”。


null

究竟哪些北京企业能够成为合适的接盘侠呢?小帝提供一些“靠谱”的候选者供大家选择。PS:这绝不是广告,而是希望国安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百年老字号。

全聚德

不到长城非好汉,不吃烤鸭真遗憾,使全聚德成为北京的象征。作为一位北京球迷,如果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全聚德能入主国安,那么小帝愿意每周去全聚德支持一下,毕竟相对于打死买不起的房子,吃一只两只鸭子还是能够承受的。


null

更重要的是,全聚德历来备受各国元首、政府官员、社会各界人士及国内外游客喜爱,被誉为“中华第一吃”。国安这些年买外援没少被坑,如果全聚德入主,带来的资源绝对然国安少被外国人坑。


null

东来顺涮羊肉

北京有四大羊肉,分别是东来顺的涮羊肉,烤肉季的烤羊肉,白魁烧羊肉,月盛斋酱羊肉。而北京人的吃食又以东来顺最为有名。京城有歇后语流传:“东来顺的涮——真叫嫩”。


null

涮羊肉故其名曰,就是将羊肉切成如纸的薄片,再放入沸腾的火锅中,这与中信的气质不谋而合。多年以来,无论是从五大联赛球星变为乌大联赛的谢尔盖耶夫,还是高达500万欧身价的克莱伯,抑或是能买梅西但买来没用,哪怕是新赛季16亿的投入。论涮人,小帝只服罗宁。把球迷当做羊肉涮,火候掌握得恰到好处。最重要的是,北京东来顺店面在2011年被消费者举报勾兑“鲜榨果汁”,这种以次充好的做派简直没谁了。


null

同仁堂

北京同仁堂在300年的风雨中,始终恪守“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古训,树立“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的自律意识,造就了制药过程中兢兢小心、精益求精的严细精神,其产品以“配方独特、选料上乘、工艺精湛、疗效显著”而享誉海内外。


null

坐拥百亿资产的同仁堂绝对能在经济上满足国安的需求,更重要的是,同仁堂的药本着以人文本的理念,养生济人,对于一些“不吹牛逼就会死”的病人一定会悉心照顾。同时同仁堂神药安宫牛黄,也能够很好地抢救被国安气出问题的球迷。


null

二锅头

二锅头在中国酒类产品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国安作为职业化以来就存在的球队,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但这些年,在某些国安高层的所作所为,实在令很多球迷气愤。职业化22年,小帝已经从小学生成长到一名父亲,也只是有幸看到国安在09年夺得的一座中超冠军。而二锅头口感浓香、回味无穷,国安球迷用来买醉麻木自己再适合不过。


null

作为一名资深的国安球迷,小帝如今对于球队的现状只能用无奈来形容,很多人也许和小帝一样,在“增资扩股”的消息传出之日,就认为它必然将以失败收场。况且以国安现在的引援力度,增资扩股这事儿黄不黄有区别吗?郑板桥当年“难得糊涂”的四字名言,小帝到今日才明白它的含义。


null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