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个月后,奥运会主体育场竟然变成这番模样…


来源:撩球帝

看到2017年的体育比赛日历,有多少人跟小帝一样还是很怀念2016年,毕竟去年有欧洲杯和奥运会,而今年....去年的奥运会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举办,而开闭幕式都在著名的马拉卡纳体育场进行。看看当时的场景

#撩球帝,撩你没商量#

看到2017年的体育比赛日历,有多少人跟小帝一样还是很怀念2016年,毕竟去年有欧洲杯和奥运会,而今年....

去年的奥运会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举办,而开闭幕式都在著名的马拉卡纳体育场进行。看看当时的场景、灯光,怎么样,美吧!

再比如这样,从里约的上空俯瞰,奥运会盛况尽收眼底。

奥运会结束之后,马拉卡纳体育场就没有举办太多的大型比赛,最近一次还是当地时间2016年12月28日,济科弄的一个全明星赛,当时现场来了将近6万观众。

也许是人多看不出来,其实奥运会结束短短4个月的时间,马拉卡纳体育场已经变得千疮百孔,座椅不像座椅,场地不像场地。给你们感受一下马拉卡纳体育场内部草坪的真实情况,就俩字儿,“菜地”。

球网都这样了,也是醉了…

你能想象这座体育场四个月前刚刚主办了奥运会开闭幕式,2014年办了巴西世界杯?

怎样,是不是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小帝自己也惊呆了,这TM是一个地儿么?当初俯瞰多美啊,现在再俯瞰,“这什么鬼?”

给你看看球场基础设施,这座椅都被偷得、被撬得差不多了,椅子堆在一个角落也没人管。

球场的墙面、屋顶也被泡的掉皮了,碎玻璃一地,门也锁不上了,一副烂摊子的景象。

再给你看看球场外面,已经野草遍地,这草都快赶上人高了,也没人帮打理打理。

好吧,别人家的事儿咱也管不了,小帝还是希望场馆能得到有效的维护,毕竟这座场馆有太多我们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