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郎平纽约时代广场暖心告白 最要感谢的人竟是ta


来源:凤凰体育

刚刚跨入新年的北半球正值严冬,然而今天,一股暖流从纽约时代广场开始,正向全球扩散。郎平与魏秋月冠军师徒首次亮相纽约,携手全球华人一起感谢那个支持你做自己的人;与此同时,百威《最长的旅行》新年宣传大片也

刚刚跨入新年的北半球正值严冬,然而今天,一股暖流从纽约时代广场开始,正向全球扩散。郎平与魏秋月冠军师徒首次亮相纽约,携手全球华人一起感谢那个支持你做自己的人;与此同时,百威《最长的旅行》新年宣传大片也透过时代广场巨型屏幕全球首播——一切尽在百威“新年一起举杯”2017新年庆典。

从学霸到留级生,从搬砖工人到创意总监:没有18年前的你,何来今日的我

 

“冠军师徒”——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和队员魏秋月相聚纽约时代广场,向现场来宾娓娓道来两人之间的故事:“我曾一度因为膝伤而陷入低谷,是郎导的鼓励让我重新站起来,坚持排球梦想。仍然记得世界杯时,尽管我的状态还未恢复,郎导依旧坚持带我参赛,还特意安排我参与决赛中的最后两个球。再次荣获冠军的感受,真是永生难忘!”颇为感动的郎平也在现场向我们分享了她想要感谢的人——原来是姐姐郎洪!如果没有姐姐一直以来悉心打理自己生活和事业中的细枝末节,郎平也无法“任性”地全身心投入女排事业,乃至带领中国女排重回世界之巅。

“找了你10年,终于找到了。”面对阔别多年的部队班长苏徐添,来自台湾的吴玉琪眼眶湿润,激动万分。回想当初,他从初中时期的学霸,变成高中时期打架闹事的留级生,最后高考落榜,只好先入伍当兵。他退伍后,虽然心怀进入大学的梦想,却遭逢家道中落,先后在建筑工地、钢铁工厂工作,怎么也存不到足够的资金去重考。正当他想要放弃时,与班长苏徐添的一通电话给了他希望。班长毫不犹豫地拿出相当于自己当时一个月的工资,鼓励他坚持去做想做的事情,最后还说,“不用急着还钱,一辈子还很长”。而后,由于通讯录丢失、班长移民,他俩一失联就是10年。这些年中,吴玉琪尝试过很多办法,如今,终于在纽约时代广场迎来了重逢:“如果没有班长,我可能到现在依然只是个蓝领阶层,永远都无法追求自己的广告梦。”

敬真我,更要敬真我背后的他

“百威啤酒以其拥有独特的口感和稳定的品质,完美诠释着‘皇者风范’,在中国更是致力于尖端文化的发展,不断给予中国年轻消费者亲身体验潮流艺术、娱乐盛事的机会,一直以来支持并鼓励每个人敢于坚持自己的真实态度、活出真我。”百威英博首席市场营销官Miguel Patricio先生这样说道。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努力克服困难,带着满身的信念和正能量,坚持做自己,追求心中的理想。百威相信,在他们背后,也一定有人一直支持着他们。”百威英博北亚区总裁吉祥先生表示:“今年,对于百威来说是特殊的一年。百威希望消费者们不仅仅能向那些坚持真我的人致敬,更希望能一起致敬那个一直以来支持你做自己的人,向他表达最真挚的感谢。”

“碰杯两次”——2017年最走心的感谢方式

感人的故事驱散了纽约冬日的寒意。亲临现场的章启月总领事颇为感触:“主教练郎平、队员魏秋月以及中国女排所展示出的不言放弃、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正是中国精神的充分体现。在今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这种精神必将激励各行各业的人们坚持理想,脚踏实地,锲而不舍,创造属于自己的成功”。

每个人在坚持做真我的背后,其实都有值得感谢的那个他。百威新年宣传大片《最长的旅行》透过“世界的中心窗口”——时代广场巨幕全球首播,用最纯朴的父女故事向全球传递最真实的温暖。随后,章启月总领事、傅玫凯先生、吉祥先生、钱思冰女士、王仁荣先生、郎平女士与魏秋月女士等号召现场所有来宾,乃至全球华人以百威“谢谢两字,碰杯两次”的特殊方式,在新年之际,向那个一直以来支持你做自己的人表达最真挚的感谢。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