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丁彦雨航31分压艾伦拿MVP,全明星正赛北方险胜


来源:泉城侃体育

北京时间1月8日,CBA全明星赛正赛打响,比赛一上来双方就不防守,大打对攻。最终,凭借丁彦雨航上篮得手完成制胜一击,北方明星队149比147险胜南方明星队。数据方面,马布里7分、郭艾伦25分9助攻、哈

CBA全明星正赛-北区2分险胜南区小丁31分MVP

比赛图

北京时间1月8日,CBA全明星赛正赛打响,比赛一上来双方就不防守,大打对攻。最终,凭借丁彦雨航上篮得手完成制胜一击,北方明星队149比147险胜南方明星队。

数据方面,马布里7分、郭艾伦25分9助攻、哈德森21分、丁彦雨航31分、翟晓川16分、周琦9分。南方明星方面,王哲林7分、邹雨宸20分、胡金秋6分、布鲁克斯16分、亚布塞莱26分、弗雷戴特32分,顾全29分。

比赛一上来,王哲林连续命中三分,丁彦雨航圈顶还了一记三分,翟晓川三分也有,顾全远投三分直接穿针,翟晓川三分再中,双方疯狂飙三分。弗雷戴德运球中路突进,低手上篮球进,北方队喊出了暂停。弗雷戴德干拔三分命中,周琦到圈顶远投三分,也进一个。刘炜飚中三分,首节结束,北方39比35领先。

第二节,王哲林补扣得手。郭艾伦快攻一条龙暴扣,亚布塞莱右翼远投三分命中,郭艾伦交给哈德森,左翼犄角远投三分,直接穿针。顾全三分命中,亚布塞莱拉杆暴扣。翟晓川三分命中,亚布塞莱突破回传,邹雨宸接球双手暴扣。弗雷戴德压哨超远距离三分命中,半场结束,北方69比66领先。

中场休息回来,布鲁克斯突破传球,亚布塞莱接球上篮球进,随后,他三分也中。亚布塞莱下快攻单手劈扣,马布里运球交给篮下的周琦,周琦面对空篮扣进,刘晓宇找到空隙突破上篮命中。弗雷戴德运球上来,干拔三分命中。弗雷戴特抢断一条龙扣篮,马布里底角远投三分,三节结束,北方109比102领先。

第四节,双方一上来就对飙三分。布鲁克斯命中三分,哈德森远投三分还击。哈德森再中三分。顾全三分命中,布鲁克斯突破2加1,南方反超比分。哈德森运球上来,干拔三分,直接穿针,顾全三分再中,哈德森三分还击,双方比分交替上涨。郭艾伦三分命中,关键时刻,顾全三分再进,南方继续领先三分。郭艾伦突破上篮2加1,丁彦雨航突破上篮得手,最终,北方2分险胜。

北区明星队首发:马布里、郭艾伦、韩德君、翟晓川、丁彦雨航

南区明星队首发:王哲林、刘晓宇、弗雷戴特、顾全、林志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