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足总杯-大冷!利物浦难耐铁桶阵闷平英乙队将重赛


来源:篱笆

北京时间1月8日21:30,2016/17赛季足总杯第三轮打响,坐镇安菲尔德球场的利物浦占据相当大优势的情况下,无力破英乙队普利茅斯的铁桶阵,0-0闷平。双方将移师普利茅斯主场再战,届时胜者晋级第四轮

null

北京时间1月8日21:30,2016/17赛季足总杯第三轮打响,坐镇安菲尔德球场的利物浦占据相当大优势的情况下,无力破英乙队普利茅斯的铁桶阵,0-0闷平。双方将移师普利茅斯主场再战,届时胜者晋级第四轮。

这是双方第一次在足总杯赛场上交手。利物浦最近一次战普利茅斯需要追溯到55年前,红军客场3-2获胜。在安菲尔德球场,利物浦5战普利茅斯取得3胜2平不败战绩。事实上,双方最近6次交手,利物浦4胜2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利物浦诸多常规主力轮休,库蒂尼奥等球星因伤缺阵,奥里吉领衔锋线三叉戟。

第2分钟,斯特沃特18米射门被阻挡,埃亚里亚再射偏出右门柱。第12分钟,斯特沃特20米射门偏出左门柱。3分钟后,詹25米任意球射门被人墙阻挡,奥乔头球攻门被麦克科米克没收。斯特沃特和詹先后尝试远射均被防守球员封堵。第33分钟,奥乔禁区右侧低射又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

第36分钟,奥里吉禁区弧顶任意球射门被人墙阻挡。补时第1分钟,埃亚里亚禁区左肋凌空抽射被防守球员阻挡。上半场结束时,利物浦与普利茅斯射门比8-0、角球比8-1、控球率80%对20%。红军尽管在场面占据绝对控制权,但未能打破科迪的铁桶阵,克洛普的球队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第51分钟,斯鲁25米射门偏出右门柱。第54分钟,伍德布恩禁区左侧传中,奥乔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第55分钟,卡雷任意球射门被卡里乌斯没收。伍德布恩和斯特沃特先后远射均未能形成威胁。第57分钟,卢卡斯25米大力抽射被麦克科米克没收。卢卡斯连续两次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均未射正。

第64分钟,斯图里奇20米低射稍稍偏出右门柱。第80分钟,奥乔禁区左侧边缘射门被麦克科米克没收。第81分钟,菲尔米诺禁区左侧传中,斯图里奇头球攻门高出横梁。1分钟后,拉拉纳前场右路传中,奥里吉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2分钟后,奥乔传球,斯图里奇点球点低射偏出右门柱。

利物浦(4-3-3):1-卡里乌斯/66-阿诺德、21-卢卡斯、12-戈麦斯、18-莫雷诺/53-埃亚里亚(75’ 20-拉拉纳)、35-斯特沃特、23-詹(63’ 15-斯图里奇)/54-奥乔、27-奥里吉、58-伍德布恩(75’ 11-菲尔米诺)

普利茅斯(4-4-2):23-麦克科米克/2-米勒(76’ 6-史密斯)、4-桑格奥、15-布拉德利、16-普灵顿/18-斯雷尔凯尔德、24富克斯14-耶维斯、10-卡雷、8-斯鲁/26-加里塔(65’ 27-塔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