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完CBA全明星的我,尴尬癌都快犯了…


来源:撩球帝

 由于错过了CBA全明星证件申请的截止日,小帝昨天只能在家看全明星了。从头看到尾,小帝只能庆幸自己没去现场,此时此刻只想说:你们这么表演,我TM尴尬癌都犯了。为啥说尴尬呢?小帝下面就给你一一

#撩球帝,撩你没商量#

由于错过了CBA全明星证件申请的截止日,小帝昨天只能在家看全明星了。从头看到尾,小帝只能庆幸自己没去现场,此时此刻只想说:你们这么表演,我TM尴尬癌都犯了。

为啥说尴尬呢?小帝下面就给你一一数一数。首先是冷冷清清的更衣室,央视转播镜头切到更衣室,里面没有队员们相互之间交流啥的,郭艾伦在收拾自己的装备,哈德森在发呆,布莱切自己躲在角落里玩手机...

球场上也弥漫着一股“尴尬”的气味。开场前翟晓川、阿不都沙拉木、胡金秋和周湛东四人一起演唱了CBA全明星的主题歌,但是不用梁欢甄别,网友都能听出来——假唱无疑。

有多假,看看网友的评论,你们自行感受一下吧,小帝也就不放视频了...

这都不算啥,真正让人起鸡皮疙瘩的是球员出场仪式。都知道咱们大多数中国球员本身就比较内敛,即使平常很逗比也很难在这么大的舞台上表现出来,但是看完球员出场仪式,小帝脑袋里还是会浮现出四个字:东施效颦。

看看顾全这招式,一枪一枪的,真以为自己是美国大兵呢啊?

郭艾伦算是全明星的打大牌了,但是你这进场就开始绕着几位姑娘运球,别人还以为你来参加技巧大赛呢。

韩德君穿的跟一个拳手似的,上来就朝着镜头怼了一下。嗯,也就一下,他就把这套衣服脱了...

不配合的还有刘晓宇,被赋予了上海滩老大哥的形象,披上衣服戴上帽子也就2秒,他就甩下去了,心里默念:这什么玩意!

下面轮到来自宝岛台湾的林志杰,身边搁一个姑娘跳舞干啥呢?林志杰就负责看看,然后鼓掌?

唯一还有点意思的是翟晓川和丁彦宇航的基友出场,一起介绍俩人也开了CBA全明星的先例。

行吧,球员出场仪式就吐槽到这。接下来咱们看看比赛,比赛打得真叫一个“尴尬”,全明星赛在赛季中间,球员们都希望来一趟适当活动活动,别受伤,所以你会看到场面并不如你想象的那样精彩。

全场比赛能挑得出来的精彩镜头也就这么几个。丁彦宇航篮下360度转身扣篮,小丁可以,还是MVP呢。

雅布塞来折叠暴扣也算个精彩镜头吧。

除此之外基本上没啥了...看刘晓宇这随意的传球,这是要传给主教练还是裁判呢?

队友有心给传一个空中接力,他却稳稳接住改成了上篮...这比赛能好看么...

哎,这比赛昨晚真的差点没看完,现场一位记者朋友也吐槽了...心疼昨天的记者朋友们,比赛都这样了,还得写出个花儿来。

现在深圳男篮的副总刘宏疆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的观点和小帝的有点不谋而合哦~

不得不说,CBA全明星真的是鸡肋啊,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大伙儿乐呵乐呵得了。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