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讲真,篮协比足协烂的真不只是一点半点


来源:撩球帝

 前几天小帝刚吐槽完CBA全明星赛鸡肋,球员个个表现挺差劲,不少网友也非常认同。昨天小帝坐在电视机前看CBA京城德比就又被恶心到了,一位理应被禁赛的球员居然能打二十多分钟,这事儿对于看了十几

#撩球帝,撩你没商量#

前几天小帝刚吐槽完CBA全明星赛鸡肋,球员个个表现挺差劲,不少网友也非常认同。昨天小帝坐在电视机前看CBA京城德比就又被恶心到了,一位理应被禁赛的球员居然能打二十多分钟,这事儿对于看了十几年球的小帝来说真是闻所未闻。

话说这是咋回事儿呢?北京和北控的这场比赛,北控大外援巴蒂斯塔赛前已经累计2次技术犯规,4次违体犯规。按照篮协的规定,本场比赛应该自动停赛一场,所以这场比赛巴蒂斯塔是没有比赛资格的。

更让人啼笑皆非的是,其实巴蒂斯塔上一场对阵天津的比赛也没有比赛资格,因为那场比赛前他就已经4次违体犯规了。结果,那场比赛巴蒂斯塔不仅上了,还打了33分钟,所有人都没有察觉这一切...

这场对阵首钢的比赛,巴蒂斯塔像往常一样登场比赛。第三节,技术代表突然冲到北控替补席,表示巴蒂斯塔不能在场上比赛了,当时所有人一脸懵逼。“早干嘛去了,不能上现在才跟我说?”

醉了醉了醉了...碰到这样的事儿也真是没谁了,北控主帅王锡东都被逗乐了。

按照规定,技术代表在赛前的联席会上就应该告知北控这边的总经理,你们某某某上不了场,这是一个正当的程序。然而,现实情况是,并没有!

那么技术代表为啥会犯下这么大的错呢?这幸亏是首钢赢了,这要是因为因为这个小插曲输了,首钢和京媒还不得闹个天翻地覆?(咳咳,差不多得了哈)

原来,篮协官网的技术统计出线莫名其妙的错误,巴蒂斯塔的四次违体犯规居然被分成了3+1...人们乍一看是三次违体犯规,其实下面还有一次呢,这样统计也行啊?

然而当小帝上午再去核对的时候,篮协已经机智地改了过来。

更搞笑的是,这个查询入口居然是在篮协官网的显要位置。

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这样低级的失误的的确确发生在中国最高级别篮球联赛的赛场上,就连中国篮球曾经的第一海拔孙明明也看不下去了...

篮球评论员朱彦硕说了三个字:真搞笑。

其实熟悉CBA的观众也知道,这种失误都不算啥,最近的一次也是发生在北控身上,北控和山东的比赛,最后一节还剩1.9秒时,山东队外援邓特蒙将球发给队友贾诚,之后接到回传命中了扳平比分的三分球。但从视频当中可以看到,贾诚接到传球的那一刻,场边计时员并没有立刻开始计时。 

正是因为这次看似低级的失误导致北控被拖入加时,最后输掉比赛。北控申诉,篮协给的答复是;“这在临场操作的时候可能会有误差,而这个误差是可以被接受的。” 

陶汉林瘦肉精的事情也被媒体广泛关注,最近中国篮协官方发布通知,确认陶汉林误服兴奋剂的问题已经解决,球员不会受到禁赛处罚。不过,从事件开始到现在,陶汉林已经连续缺席了十五轮联赛,而篮协的办事效率也受到知名篮球解说员苏群的吐槽。

再往前数还有赛季初的脱鞋风波,易建联、王哲林、周琦等球员被强势要求穿上指定赞助商的篮球鞋,几位球员甚至因为不服从规定被禁赛。

篮协在处理上赛季辽宁球员和四川球迷斗殴事件中的犹犹豫豫,顾左顾右,也让人非常失望,最后的结果惹得各方都不满意,这些其实都是联赛不职业的表现。

相比较而言,以往被吐槽到极致的足协在俱乐部和媒体的服务上改善了很多,就拿两个协会的官网比较,足协官网更新很及时,尽管头条是输给冰岛的新闻,但也比什么都不放好啊。

反观篮协官网,除了文字链放一条打自己脸的入口之外,焦点图部分居然是去年斯坦科维奇杯和全明星的东西,整整一年了啊...关键是还全部是死链(点图片点不开)...

中超联赛都开发出第二代app了,篮协官网连数据都更新不及时,这怎么比?

之前还有过周琦人在美国,却显示比赛中登场三分钟的事情;A比赛出现B比赛的首发名单;比赛半场没有任何数据更新更是家常便饭。

尽管国足战绩不佳,但是足协去年在中超、足协杯赛事运作、转播等方面的进步有目共睹,反观篮协,啥也不说了,就一个字:哎!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