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篮协甩锅:外援乌龙北控负主要责任 下轮继续禁赛


来源:凤凰体育

 巴蒂斯塔篮协在通气会上,通报了北控外援巴蒂斯塔乌龙事件的处理结果。其中北控被认定将担负主要责任,技术代表担负次要责任。本场比赛结果不会改变,巴蒂斯塔下一轮继续停赛。“对于球队来

巴蒂斯塔

篮协在通气会上,通报了北控外援巴蒂斯塔乌龙事件的处理结果。其中北控被认定将担负主要责任,技术代表担负次要责任。本场比赛结果不会改变,巴蒂斯塔下一轮继续停赛。

“对于球队来说,理应对停赛的球员进行正确的管理。”篮协在通气会上这样说道。“因此北控将对此事件负有主要责任;而技术代表由于没有履行告知的义务,因此也要对此事负一定的责任,目前篮管中心已经决定,对技术代表实施停赛处罚。”

“如果昨晚的比赛北控赢球,那么按照规则,北控将被判负。不过由于北京赢球的缘故,因此本场比赛结果不会改变,而巴蒂斯塔下一场比赛,将被继续停赛。”

值得一提的是,导致乌龙事件的主要原因,是因为篮协的技术统计出了问题,在统计栏中出现了两个巴蒂斯塔的名字。而技术代表不知为何,在赛前的联席会上未能将此事通知北控,,最终导致啼笑皆非的乌龙事件。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