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杯-博纳文图拉传射库茨卡破门 米兰2-1逆转都灵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7年1月13日凌晨4时,2016-17赛季意大利杯1/8决赛一场焦点战在米兰圣西罗球场展开,米兰坐镇主场迎战都灵。上半场贝洛蒂帮助都灵取得领先,不过下半场米兰凭借着博纳文图拉

博纳文图拉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7年1月13日凌晨4时,2016-17赛季意大利杯1/8决赛一场焦点战在米兰圣西罗球场展开,米兰坐镇主场迎战都灵。上半场贝洛蒂帮助都灵取得领先,不过下半场米兰凭借着博纳文图拉在2分钟内的一传一射反超比分。在2-1淘汰都灵之后,米兰在意大利杯1/4决赛将面对尤文图斯。

本场比赛也是都灵主帅米哈伊罗维奇回归之战,上赛季他曾带领米兰打入意大利杯决赛,但是在决赛前因为联赛战绩糟糕而被贝卢斯科尼炒掉,随后米兰在布罗基的带领下决赛输给尤文。本赛季双方在联赛首轮相遇,当时米兰主场3-2取胜,多纳鲁马终场前还曾扑出贝洛蒂的点球。本场比赛,罗马尼奥利和安东内利分别因为流感和肌肉问题缺阵,在后卫线上戈麦斯登场与帕莱塔搭档中卫。锋线上,拉帕杜拉取代巴卡与苏索和博纳文图拉组成三叉戟。

第6分钟,利亚伊奇任意球击中人墙后出了底线。1分钟后,利亚伊奇横向带球后打门被挡,随后伊图尔贝射门踢疵。第10分钟,苏索远射被挡出底线。第11分钟,拉帕杜拉远射没有踢上力量。第13分钟,利亚伊奇禁区内原地摆腿打门被挡。第15分钟,利亚伊奇右路低传,贝纳西跟上打门被挡出底线。第25分钟,巴雷卡中线附近停球失误被博纳文图拉形成单刀,但是随后他在禁区前巴雷卡将球断下没能形成打门。第26分钟,索萨右路小角度打门没有踢上力量被哈特将球没收。第27分钟,都灵反击,伊图尔贝分边,贝纳西直塞,贝洛蒂高速插上抢在多纳鲁马之前右脚将球推入球门右下角,米兰主场0-1落后。

第30分钟,利亚伊奇左路过掉戈麦斯后传中,贝纳西打门被挡出底线。第31分钟,博纳文图拉禁区前打门被挡。随后,拉帕杜拉背身头球攻门顶偏。第33分钟,索萨左脚打门被挡了一下后出了底线。第35分钟,库茨卡禁区外抽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偏出。第39分钟,博纳文图拉任意球攻门击中人墙。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巴塞利禁区外打门被多纳鲁马将球没收。第47分钟,伊图尔贝左脚打门没有威胁。第48分钟,贝尔托拉奇直塞,拉帕杜拉在抢球时鞋钉刮到出击的乔哈特的左脸,主裁判向拉帕杜拉出示黄牌。第57分钟,巴雷卡背后放倒苏索吃到黄牌。第61分钟,苏索连续过人后打门被哈特单掌封出。但是随后得球的博纳文图拉横传,库茨卡后点小角度将球推入空门,1-1。第63分钟,苏索右路斜传,博纳文图拉插上抢在后卫身前左脚将球送入球门,米兰2-1逆转比分。

第66分钟,阿巴特低传中路,拉帕杜拉抢射打高。第69分钟,贝洛蒂单刀打门被多纳鲁马挡出。第71分钟,贝洛蒂强行起脚打门被多纳鲁马将球没收。第74分钟,贝洛蒂禁区内背身停球后转身打门踢偏。第78分钟,阿巴特踢倒贝洛蒂吃到黄牌。随后,卡拉布里亚登场换下阿巴特。1分钟后,帕萨利奇登场换下库茨卡。

第82分钟,奥比远射被挡。随后,洛佩斯禁区内转身打门被挡。第84分钟,博纳文图拉禁区前断球突破后小角度打门踢高。第87分钟,巴雷卡背后放倒苏索被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都灵只剩10人应战。随后洛卡特利登场换下索萨。第93分钟,贝洛蒂左路小角度打门被挡。第94分钟,拉帕杜拉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他在扣过哈特后推射被莫雷蒂挡出。第96分钟,洛卡特利踩单车过人后低传中路,拉帕杜拉倒地铲射没能够到皮球。第97分钟,利亚伊奇任意球攻门被多纳鲁马将球拿下。

附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0-阿巴特(96-卡拉布里亚,第78分钟)、15-戈麦斯、29-帕莱塔、2-德希利奥/33-库茨卡(80-帕萨利奇,第79分钟)、23-索萨(73-洛卡特利,第88分钟)、91-贝尔托拉奇/8-苏索、9-拉帕杜拉、5-博纳文图拉

都灵(4-3-3):21-哈特/29-德西尔维斯特里、13-罗塞蒂尼、24-莫雷蒂、23-巴雷卡/15-贝纳西、18-瓦尔蒂菲奥里(22-奥比,第81分钟)、8-巴塞利(11-洛佩斯,第71分钟)/19-伊图尔贝(31-博耶,第65分钟)、9-贝洛蒂、10-利亚伊奇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