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终破魔咒!伊布救主首破红军大门 曼联争四就靠他


来源:篱笆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1轮焦点战打响,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1-1战平利物浦。比赛中,伊布再度显示出自己的价值,终场前头槌破门帮助曼联扳平比分,惊险拿到1分。过去一段

null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1轮焦点战打响,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1-1战平利物浦。比赛中,伊布再度显示出自己的价值,终场前头槌破门帮助曼联扳平比分,惊险拿到1分。

过去一段时间,曼联竞技状态相当出色,英超六连胜、各项赛事九连胜,连续15场不败……而利物浦进入2017年后一胜难求,一切都昭示着曼联将在梦剧场上轻松获胜,但令人大跌眼镜的是,穆里尼奥的球队险些输掉比赛,博格巴上半场送点,让曼联0-1落后,葡萄牙人先后派上鲁尼、马塔和费莱尼改变场上局势,但效果甚微。

null

眼看曼联就要以败局收场之际,伊布第84分钟挺身而出,接瓦伦西亚禁区右侧传中头槌破门,扳平了比分。这是伊布本赛季联赛第14球,追平迭戈-科斯塔和桑切斯,升至射手榜首位,考虑到这两名球员均与俱乐部出现矛盾,瑞典神塔有望夺得本赛季英超金靴。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伊布本赛季30场比赛第19球。

本场比赛伊布破门,也打破了见到利物浦就不进球的魔咒,此前他代表尤文和国米4战利物浦,均无功而返,本赛季英超首回合双红会,瑞典神塔再一次吃“鸭蛋”。伊布终于在第6次遇到利物浦,取得了进球。不过,伊布仍有一魔咒未破,那就是他的球队战利物浦不胜,6次交锋仅取得3平3负。

虽然拿到1分,但本轮过后,曼联仍排在积分榜第六位,落后第四名阿森纳4分,争四形势仍然严峻。但拥有如此出色状态的伊布,曼联争四还是有绝对信心的,毕竟过去16场比赛穆里尼奥的球队保持不败,势头良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