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帅送蛋横扫资格赛选手 强势晋级澳网第二轮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7赛季澳网公开赛展开女单首轮争夺。去年打进八强的20号种子张帅发挥神勇,耗时50分钟直落两盘以6-0 6-3横扫资格赛球员萨斯诺维奇,强势收获开门红。她将在下轮迎战今年深圳赛

张帅强势晋级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7赛季澳网公开赛展开女单首轮争夺。去年打进八强的20号种子张帅发挥神勇,耗时50分钟直落两盘以6-0 6-3横扫资格赛球员萨斯诺维奇,强势收获开门红。

她将在下轮迎战今年深圳赛的亚军里斯克,后者7-5 6-3完胜同胞布伦格尔。

其他比赛,13号种子大威廉姆斯苦战两个小时,以7-6(5) 7-5艰难击败乌克兰选手科兹洛娃,成功晋级第二轮。7号种子穆古卢扎克服腿伤困扰,在第二盘1-4落后时展开反击,最终7-5 6-4有惊无险击败新西兰选手埃拉科维奇,成功晋级次轮。她第二轮的对手将是美国新秀克劳福德,后者4-6 6-3 6-0逆转战胜同胞戴维斯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