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残暴!阿联16+13隔扣欧洲大白熊 复出首秀又见太空易


来源:泉城侃体育

北京时间1月16日,终于广东迎来了阿联的回归。面对青岛,阿联整场比赛14投6中,得到了16分13个篮板,其中有7个前场篮板,轻松虐菜。过去两场比赛,没有阿联,广东面对四川和新疆总共输了41分。他们的内

null

北京时间1月16日,终于广东迎来了阿联的回归。面对青岛,阿联整场比赛14投6中,得到了16分13个篮板,其中有7个前场篮板,轻松虐菜。

过去两场比赛,没有阿联,广东面对四川和新疆总共输了41分。他们的内线被对手打爆了。跟四川一战,约什全场比赛19投10中,得到了30分17篮板6助。哈达迪全场10投8中,14罚9中拿到25分13篮板7助攻。跟新疆的比赛,周琦大爆发,得到了22分、8个篮板、5次封盖,布拉切也有15分10个篮板的两双进账。

李秋平一句话更是伤广东球迷的心,“易建联不打,广东队内线的攻防、篮板球控制,就差别很大。上一场广东队打四川队也是这样的情况,我们的目标就是扣住内线。易建联不在,我们的防守重点就在唐纳德-斯隆、周鹏和卡洛斯-布泽尔这些球员身上。”

好在,阿联恢复顺利,今天他复出首秀。挑青岛这样的对手,自然对复出的阿联最有力。果不其然,一上来,青岛对阿联完全没有防守压力。苏伟根本拉不出来,结果,阿联一上来就翻身跳投命中,随后补篮造犯规得手,随后跳投又中,看来尽管休战多场,但阿联的状态还是保持得不错。

不过,杜锋也很谨慎。第一节还剩7分21秒,阿联就被换下。但事实上,阿联已经完全恢复健康。他回来也让广东内线马上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不再被对手完爆,而是完爆对手。中场休息回来,打了没多久,阿联三分线外持球,一步就过掉了对手,杀到了篮下,迎着青岛欧洲白人大个卢卡斯,骑在卢卡斯身上完成了单手劈扣。这一扣让人相信,阿联的膝盖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

null

没多久,阿联又接到了周鹏的高位策应传球,溜底线直接一记单手反扣。随后,他又空切跟进双手暴扣,对手根本拿他没有办法。不得不说,阿联满血归来,广东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