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家庭为重!范加尔宣布从教练岗位正式退休


来源:凤凰体育

今年65岁的范加尔在接受荷兰当地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决定从教练的岗位正式退休,专心以家庭为重,并且,荷兰人还表示此前曾拒绝了一份来自亚洲俱乐部的4500万的邀请。

范加尔退休

凤凰体育讯 今年65岁的范加尔在接受荷兰当地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决定从教练的岗位正式退休,专心以家庭为重,并且,荷兰人还表示此前曾拒绝了一份来自亚洲俱乐部的4500万的邀请。

范加尔教练生涯曾先后执教过5支不同的俱乐部,并且还曾两度执教荷兰国家队。在当地星期一举行的一场颁奖典礼上,范加尔宣布了自己的决定,将会告别教练岗位。

范加尔收获了一项荷兰当地为他颁发的终身成就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范加尔坦言,“我想应该是时候退休了,其实,在2014年世界杯结束的时候我就有这样的打算了。”

“在结束曼联的执教生涯后,我想,我在那个时候就应该做出这样的决定。但我随后又改变了这样的一个想法,从决定退休到休假一段时间,可现在我不认为我会再重新回到教练岗位了。”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