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约次盘小遇挑战横扫晋级 开启澳网卫冕之路


来源:凤凰体育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澳洲当地时间周二,澳网继续男单首轮的争夺,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直落三盘以6-1、7-6(4)、6-2击败了沃达斯科,顺利挺进男单第二轮。“我的开局打得非常好。&rdqu

德约科维奇过关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澳洲当地时间周二,澳网继续男单首轮的争夺,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直落三盘以6-1、7-6(4)、6-2击败了沃达斯科,顺利挺进男单第二轮。

“我的开局打得非常好。”德约科维奇说:“我在第一盘和第三盘打得非常不错,第二盘双方都打出了很多的非受迫性失误,而且双方在很多的破发点上都没有把握住。”

“我也知道赢下第二盘对我来说至关重要,因为这样在气势我能够继续压倒他。我对自己在首轮的表现非常满意,而且首轮的比赛总是不轻松,我记得在多哈跟他的比赛就非常得艰难。”

赢下本场比赛之后,德约科维奇在墨尔本的总战绩被改写成了58胜6负。他下一轮的对手将会是伊斯托明,后者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苦战四盘,以6-1、6-4、3-6、7-5战胜了多迪格。

在同时段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国年,15号种子迪米特洛夫直落三盘以7-6(2)、6-3、6-3击败了世界排名231位的康瑞尔。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