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斯塔和孔蒂冰释前嫌,球迷:这都是中国足协的功劳!


来源:英俊的德罗巴

据多家英国媒体报道,此前因和球队发生了矛盾而被雪藏的迭戈-科斯塔已经恢复了训练,并与之前发生冲突的体能教练拥抱进行了和解,如果不出意外,在下轮的英超联赛中,这位目前的英超射手王就能够重新披挂上阵了。

迭戈-科斯塔本赛季表现出色,在被雪藏的情况下目前仍以14粒进球和桑切斯、伊布共同领跑射手榜,但此前因为和体能教练发生了冲突而被球迷口中的“孔二愣子”而雪藏,但切尔西的成绩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目前仍然以7分的优势领跑。

在被孔蒂冷藏期间,科斯塔曾经和中超的天津权健产生了绯闻,据权健总经理束昱辉先生透露,为了求购这位英超射手王,权健准备了8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切尔西却对于权健的报价并没有做出回应。但是科斯塔的经纪人一直都比较积极的想运作科斯塔来到中超,切尔西主帅孔蒂甚至也曾喊出“去中国吧”的言语。

但是就在昨天,在球队放假期间,有媒体拍到科斯塔在独自训练的画面,据《泰晤士报》透露,昨天孔蒂和科斯塔进行了一次会谈,根据现在的情况来看,双方的会谈进行的很顺利,两人已经进行了和解。而《太阳报》甚至还拍到了科斯塔和此前的冲突对象,体能教练胡里奥-托斯拥抱的画面,种种迹象表明,科斯塔与球队之间的矛盾已经和解,孔蒂将解除对于科斯塔的停赛。

有中国球迷表示,科斯塔和球队的和解或许是源于前几天中国足协突然推行的外援政策,因为中超外援人数的限制,势必会打乱中超各支球队的引援计划,在这种情况下,天津权健对于科斯塔的求购意愿已经不再像此前那么强烈,所以,科斯塔的态度才会发生比较大的变化,主动寻求和球队的和解。甚至有很多球迷表示,切尔西如果本赛季夺得英超冠军,或许应该感谢中国足协的功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