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EJ48迷妹热舞示爱库里 萌神录视频感谢少女偶像


来源:凤凰体育

近两年随着勇士队的崛起,勇士球迷数量不断增加,勇士球迷质量也让其他球队分外眼红,像吴彦祖、余文乐这样的男神和陈意涵、郑秀妍这样的大美女都曾示爱勇士。如今又有一位美女粉丝示爱勇士,这位美女粉丝就是来自大

萌妹为库里录视频

近两年随着勇士队的崛起,勇士球迷数量不断增加,勇士球迷质量也让其他球队分外眼红,像吴彦祖、余文乐这样的男神和陈意涵、郑秀妍这样的大美女都曾示爱勇士。

库里录视频回应

如今又有一位美女粉丝示爱勇士,这位美女粉丝就是来自大型女子偶像团体BEJ48的成员苏杉杉。苏杉杉曾被日本媒体评为“四万年一遇美女”,可见颜值不一般,而且她是库里的粉丝,早前携队友跳的一段为勇士助威的啦啦操就曾被勇士队官博转发,此次全明星赛她又积极为库里拉票,可见对库里也是真爱,只是令人想不到的是最后这些举动竟然被库里本人看到,还录制了视频来感激苏杉杉,果然只有美女可以引起球星的关注,像小编这样的就只能看球星跟美女互动了!心疼小编三秒钟。 

当然小编也替大家深扒了一下库里的这位美女球迷苏杉杉,发现她来头也是不简单,去年4月份她跟随SNH48的姐妹团BEJ48出道,外形甜美,古灵精怪的她一出道就收获了大批宅男粉,而且在SNH48第三届总决选中,她成功入选北京分团的TOP7,未来的发展前景也是一片大好。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