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隆索或将今夏退役 效力三豪门生涯完成大满贯


来源:孤城的体育世界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德媒《体育图片报》消息,拜仁中场大将哈维-阿隆索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哈维-阿隆索,现年35岁,职业生涯分别效力过皇家社会、埃瓦尔、利物浦、皇家马德里和拜仁慕尼黑。其中,利物浦、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德媒《体育图片报》消息,拜仁中场大将哈维-阿隆索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

null

哈维-阿隆索,现年35岁,职业生涯分别效力过皇家社会、埃瓦尔、利物浦、皇家马德里和拜仁慕尼黑。其中,利物浦、皇马和拜仁是十足的豪门球队,在这三只队伍中,阿隆索都曾扮演过重要角色,即便是如今的拜仁,阿隆索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阿隆索的职业生涯可谓很成功,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有冠军斩获,大大小小的冠军总共有16个,可以说是大满贯先生。在利物浦,阿隆索获得过足总杯冠军和欧冠冠军;在皇马,阿隆索赢得过西甲冠军、国王杯冠军(2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和欧洲超级杯冠军,并在2013/14赛季生涯第二次夺得欧冠冠军。在拜仁,阿隆索也收获了德甲冠军(2次)和德国杯冠军。

而在西班牙国家队,阿隆索随队获得过2010年世界杯冠军以及2008年和2012年欧洲杯冠军,还在2003年成功当选西班牙足球先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