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的江爱子被对手打爆能力堪忧 赵睿连三次打他2加1


来源:泉城侃体育

北京时间1月18日,恐怕很多人看来了八一跟广东的比赛都会问,阿尔斯兰为何可以打CBA,而且还是首发?面对广东,他整场比赛8投1中,只得9分3次助攻。阿尔斯兰为何有实力打CBA,最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的自

null

北京时间1月18日,恐怕很多人看来了八一跟广东的比赛都会问,阿尔斯兰为何可以打CBA,而且还是首发?面对广东,他整场比赛8投1中,只得9分3次助攻。

阿尔斯兰为何有实力打CBA,最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的自然是他的父亲阿的江。去年,八一客场输给四川的比赛。赛后,阿的江不满罚球少,“这场比赛出现了让我匪夷所思的场面,经历了这么多年CBA比赛,第一次碰到半场比赛罚球出现23比1的情况,这是我从未见过的场景。我不是对这些做评论,而这是比赛出现的情况。CBA不是儿戏它是有规则的,有尺度的,我们不是不可以接受失利,但是我们接受合理的失败。”结果,有球迷回击,“CBA不是你培养儿子的游戏。”

null

这个赛季,阿尔斯兰成了阿的江手中的先发,重点培养的控卫。可是,面对广东,全场比赛,他竟然被赵睿三次单吃2加1得手。第一节打了没多久,赵睿弱侧突破强吃,面对阿尔斯兰的防守,赵睿突破之后突然一个变向将对手过掉,阿尔斯兰是连拉带拽把赵睿挤得东倒西歪,但后者身体失去平衡依然将球打进,还造犯规,完成了2加1。

null

这一节还剩4分42秒,赵睿再度强吃阿尔斯兰,又是一次2加1。他中路带球突破,阿尔斯兰身体对抗不够,速度也跟不上赵睿,被强吃上进,还赔上了犯规。无可奈何之下,父亲只好将阿尔斯兰换下了场。下半场,阿尔斯兰又被赵睿单吃。第三节过半,高尚跳投不中,赵睿抢下前场篮板,压着阿尔斯兰将球上进,又造犯规。

跟赵睿交手,阿尔斯兰完全防不住对手,劣势太明显。不仅如此,他甚至连广东二队的控卫徐铭智打不过。第四节,徐铭智在外线控球,他面对阿尔斯兰连续变向虚晃,广东主场一片惊叹声。此后,徐铭智突破强吃,在阿尔斯兰头上跳投命中,连阿联都为徐铭智鼓掌叫好。

阿尔斯兰为何能在八一打首发?阿的江能出面做个解释吗,恐怕很多人都想知道答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