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王杯-马塞洛破门阿斯帕斯传射 皇马1-2塞尔塔遭连败


来源:孤城的体育世界

null

北京时间1月19日04:15,2016/17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坐镇伯纳乌球场迎战维戈塞尔塔。上半时,C罗头球中柱。下半时,阿斯帕斯打破僵局,皇马主场落后。马塞洛弹射破门,皇马扳平比分。阿斯帕斯助攻乔尼攻入一球,皇马再次落后。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皇家马德里在主场1-2不敌维戈塞尔塔遭遇两连败。

上轮联赛,皇马在皮斯胡安球场被塞维利亚2-1逆转,最终吃到了一场败仗,这也是皇马时隔284天再次输球,跨赛季的各项赛事40场不败纪录就此被终结。而塞尔塔近期表现出色,目前已经取得了五连胜。人员方面,C罗首发登场,这也是皇马天王时隔两年重新踏上国王杯赛场。两队近9次交手,皇马取得了8场胜利。本赛季两队在联赛的首次交手,皇马主场2-1险胜塞尔塔,莫拉塔破门,克罗斯远射绝杀。

比赛开始,皇马率先开球。第3分钟,前场左路,C罗带球内切后分出,巴斯克斯转身射门被阿尔瓦雷斯没收。第8分钟,禁区前沿左侧犄角处,邦贡达得球晃动之后射门,皮球稍稍偏出近门柱。第16分钟,禁区前沿左侧,克罗斯带球行进中起脚挑传,C罗后排插上小角度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20分钟,禁区外弧顶处,巴斯克斯尝试远射被阿尔瓦雷斯倒地没收。第30分钟,大禁区前沿,克罗斯接应右路横传球起脚远射,皮球被阿尔瓦雷斯扑出。第33分钟,皇马的左路进攻机会,阿森西奥强行下底倒三角回传,C罗在干扰之下没有踢好。

第38分钟,莫德里奇右路传入禁区,C罗得球一扣再施射,球进了,但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9分钟,C罗在禁区里对抗中倒地,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40分钟,大禁区外,卡塞米罗接到传球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底线。

上半场结束,皇马在主场和塞尔塔踢成0-0。

下半场,塞尔塔开球。第47分钟,阿森西奥手指被隆卡利亚踩到,队医进场治疗。第50分钟,克罗斯右路分球,C罗插上远射角度太正被阿尔瓦雷斯没收。第53分钟,皇马率先换人,莫拉塔登场替下轻伤的阿森西奥。第58分钟,克罗斯左路送出直塞,莫拉塔得球怒射稍稍高出。

第59分钟,马塞洛带球推进到前场左侧后分球,巴斯克斯射门打高了。第64分钟,塞尔塔打出反击,左路起球传中入禁区,小禁区里右侧的马塞洛解围不利,皮球落到了点球点附近,阿斯帕斯得球施射,球进了,0-1,皇马在主场落后。

null

第70分钟,皇马右路传中到禁区,卡布拉尔把球一顶,马塞洛后点起左脚凌空弹射,皮球应声入网,1-1,皇马扳平比分。

null

第71分钟,塞尔塔发动反击,阿斯帕斯向前给出一脚直塞球,中路的乔尼得球面对卡西利亚选择射门,球进了,1-2,皇马在主场再次落后。

null

第73分钟,莫德里奇分球,C罗右侧兜射一脚弧线球被阿尔瓦雷斯没收。第78分钟,克罗斯左路分球,卡塞米罗起脚抽射被阿尔瓦雷斯拿到。第80分钟,皇马撤下达尼洛,换上本泽马。第81分钟,皇马开出右路角球到禁区,瓦拉内头球攻门偏出底线。

第83分钟,马塞洛右路传中,莫拉塔在右侧底线附近头球摆渡,本泽马面对空门抽射打高了。全场比赛补时3分钟,两队均未能改写比分。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皇家马德里在主场1-2不敌维戈塞尔塔遭遇两连败。

两队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13-卡西利亚、23-达尼洛(第80分钟,本泽马)、5-瓦拉内、4-拉莫斯、12-马塞洛、14-卡塞米罗、8-克罗斯、19-莫德里奇、17-巴斯克斯(第70分钟,科瓦契奇)、20-阿森西奥(第53分钟,莫拉塔)、7-C罗

维戈塞尔塔:1-阿尔瓦雷斯、19-卡斯特罗、24-隆卡利亚、22-卡夫拉尔、2-马略、5-迪亚斯、6-拉多亚、7-邦贡达(第86分钟,西斯托)、8-巴勃罗-埃尔南德斯、18-沃斯(第89分钟,约翰-古德蒂)、10-阿斯帕斯(第81分钟,S-戈麦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