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活久见!老臣止2317天进球荒 助利物浦获新年首胜


来源:篱笆

null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2016/17赛季足总杯第三轮重赛展开角逐,利物浦凭借着卢卡斯的头槌破门,客场1-0击败英乙队普利茅斯晋级。

两周之前,安菲尔德球场,利物浦竟然破天荒的被英乙队普利茅斯0-0逼平,爆出惊天冷门,根据赛制,双方重赛,这令陷入魔鬼赛程的红军更加雪上加霜。今夜,为了避免爆冷,主帅克洛普派上了库蒂尼奥、斯图里奇以及奥里吉等一线队球员首发助阵,尽管如此,还是踢了一场艰难的比赛。

null


虽然1-0的比分不大,但是进球早,避免了利物浦年轻球员们急躁。当然,利物浦获胜,还是靠老将,第18分钟,库蒂尼奥左侧角球传中,卢卡斯头槌破门,这也是全场唯一一个进球,终场前奥里吉罚丢点球,没能提前锁定胜局。

卢卡斯进球后,利物浦球迷打出“活久见”以及“铁树开花”来形容,因为这位自2007年夏天加盟安菲尔德的巴西球星而言,进球实在是太罕见的,这位即将迈过10个年头的老将,算上本场比赛破门,一共才为红军打进7球,上一个进球还要追溯到2010年9月16日欧联杯4-1击败布加勒斯特星的比赛,那场比赛他打进了一记世界波。据统计,卢卡斯这两个进球相隔了2317天!

需要指出的是,本场比赛拿下普利茅斯,也是利物浦进入2017年首场胜利,此前红军连续四场正赛非平即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