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牛主场惜败小牛,关键球处理卡莱尔完胜霍伊博格


来源:这才是运动

要看一支球队的上限在哪,除了看队内的超级巨星之外,教练也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纵观NBA历史长河,凡超级豪强必定有一优质教练运筹帷幄。无论上古时期的奥尔巴赫,还是近代的菲儿杰克逊和波波维奇,正是因为有他们坐阵,球队才能够无往不利。

null

而在今天小牛与公牛的二牛之争中,球队主教练就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公牛刚由巴特勒命中一高难度跳投领先两分,回头便被跑出小牛一次完美的战术配合,由马修斯投进致命三分。这个战术显然是他们在场下演练过无数次的,卡莱尔无愧“战术大师”

null

而反观公牛队,在最后11.7秒的时间里,他们并没有什么明显的战术,而是由巴特勒高位持球,其余四人看戏。巴特勒突两步发现没机会顺手将球“扔”给韦德,韦德此时的状态是蒙圈,仓促之下他也只能随手一投,苦吞败果。


null

最后时刻两个队的表现充分体现了双方教练的水准,小牛虽说纸面实力不及公牛,但关键时刻丝毫不慌张,稳稳跑出战术投中制胜球。而公牛在绝命时刻教练布置的竟然不是利用这宝贵的时间去跑战术,而是压时间,然后让巴特勒单打,没有任何的战术配合。单从这一场来看,霍伊博格的关键球处理相对于卡莱尔还差得太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