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足协出台18条规定规范联赛 华夏购帕耶遭拒


来源:运动汇

近日体坛突然进入变革时代,无论是中超还是世界杯赛场,似乎每天都有人为未来而盘算。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希望一些列的变革带来的是良性的发展,更大限度激发运动本身的魅力,而不是作茧自缚。 1、足协规范联

近日体坛突然进入变革时代,无论是中超还是世界杯赛场,似乎每天都有人为未来而盘算。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希望一些列的变革带来的是良性的发展,更大限度激发运动本身的魅力,而不是作茧自缚。

1、足协规范联赛18条:设工资+转会费上限 财政公平

中国足协通报了治理、规范联赛的18条,不久后足协将正式出台这套“组合拳”。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职业俱乐部准入规定中的修订部分。内容包括设立工资、奖金上限,设立转会费上限,设立财政公平制度,职业俱乐部对于青少年梯队的投入不能少于15%等。

评:1、足协变法大刀阔斧,总体方向还是好的,但关键是执行过程的新问题要有足够预期和应对方案。2、凡变法者,大多忍一时之痛而计长远,历史会是最好的见证。

2、名记曝国足飞行集训名单 4新人入围+任航回归

央视体育频道记者刘思远今晚在社交平台透露,国足2月份将进行一期飞行集训,在27人名单中,有4名中国杯的新人入围,分别是高准翼、邓涵文、池忠国和尹鸿博,一度因为没有正式比赛可踢被里皮弃用的河北华夏幸福后卫任航回归。

评:1、漏勺不是杠杆,给国足一个漏勺,国足能翘起个球!2、凤姐遭人骂都有人出来力挺,但看到那个名字,提前备好手帕等待悲剧上演。

3、华夏幸福求购帕耶遭 拒欧洲杯红人无意投中超

西汉姆联队的法国国脚帕耶此前拒绝为铁锤帮效力,英国媒体曾经透露,他有望加盟中超。《每日镜报》称,帕耶已经拒绝了河北华夏幸福给出的50万英镑税后月薪的报价,他只想回归马赛效力。帕耶正跟随西汉姆的U23青年队进行训练,马赛几乎成为帕耶唯一的选择。

评:1、今日足坛两大情操:不高价引援不敢说是中超球队;不拒绝中超邀请不敢标榜自己的职业道德和价值。

4、全北失亚冠资格将上诉国际仲裁法庭 韩球迷:正义的判罚

亚足联官网宣布,全北现代被取消亚冠资格,K联赛季军济州联队将顶替进入H组,和江苏苏宁同组。K联赛的第四名蔚山现代则顶替济州联队参加附加赛。《首尔体育报》透露,全北现代会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韩球迷吐槽全北受罚:正义的判罚,迟来的喜报。

评:1、韩国球迷的素质如此之高,令人感叹。2、嫌脸打得不够肿?再闹的话,估计亚冠冠军都会被取消。

5、点球大战变一对一单刀?2026年世界杯或将实现

2026年世界杯由32支参赛队扩军至48支、分16个小组、每组3队前两名晋级32强淘汰赛的决议通过后,如何避免3队小组赛中出现默契球?此前有说法称小组赛打平后可能要通过点球大战,如今巴斯滕证实:确有可能引进点球决胜,甚至会采用美国足坛昔日的“单刀点球”。

评:1、对于糙派代表的中国队来说,逼平拼点球的机会都没有了!2、英格兰似乎最尴尬:终于摆脱点球一劫了!但是还缺少扑单刀的好门将!

6、梅西团队辟谣专访续约起波折 惊曝巴萨主帅今夏铁定离队

英媒《Coach》刊登一篇梅西专访,梅西表示愿意长留巴萨。但梅西团队发表官方声明,称这篇采访完全是伪造。“对发布伪造梅西消息的媒体,我们保留采取法律追究的权利。”《马卡报》透露,恩里克始终没有跟巴萨签署新合同,他跟巴萨球员的关系出现破裂。

评:1、梅西或许就是欲擒故纵:谁说离开巴萨就不能进球?然后乖乖留在巴萨。2、恩里克似乎明白:梅西都要走了,锅没得甩了,估计只有皇马球迷希望我留下。

7、马龙张继科力挺少帅 刘国梁改革意见稿被热议

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作为体育界人士代表参加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座谈会,他在发言中建议要发展体育产业,推动全民健身。消息经过媒体发布后,国乒两大顶梁柱马龙、张继科纷纷积极响应,热议点赞。

评:1、乒乓球领军人物似乎都有从政天赋?2、曾经是以小球转动大球,是时候以小球推动全民健身了。

8、新秀榜:大帝一数据历史第一 湖人榜眼上升一位

NBA官网新秀榜,恩比德继续高居榜首,他连续9场比赛至少得20分,这是自格里芬在2010-11赛季连续14场至少得20分以来的新秀最长记录,是自艾弗森(连续11场)以来的76人新秀最长记录。雄鹿队的布罗格登和76人队的萨里奇分别排在第二、三位。希尔德依旧排第四,西亚卡姆第五。

评:1、恩比德心说:如今新秀榜做梦都能猜得到,除了我还有谁!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